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生活

天鸽传媒:良性公会生态系统,才能带领主播走得更远

时间:2019-09-11 14:28:3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在经历野蛮生长逐渐回归平稳之后,2019年的直播行业在平台监管之下,有光鲜亦有波折,行业发展趋向稳定,头部平台大多上市,但是直播公会区别于平台,不断有新生力量如雨后新笋一般出现。

 

  记者就相关问题,采访了天鸽传媒负责人,天鸽传媒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最专业的泛娱乐内容公会。经过短短几个月的运作,天鸽传媒已经拥有数百名签约主播,月流水超千万,迅速成为腾讯NOW平台最有实力的公会之一,出类拔萃的发展速度,让它成为了行业的领头直播经纪公司之一。

 

  主播近些年变得越来越有价值,其实主要原因还是移动互联网普及之后,直播这种全民互娱模式成为新生代观众的首选媒介。在当前环境下,主播单靠自己难以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而大部分主播会通过选择适合自己的公会寻求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跟机会,如何规划自己的发展之路,如何选择一家具有实力,可实现自身价值最大化的直播公会,成为众多主播发展道路上的重大转折点,天鸽传媒负责人说到。

 

  如何从一个新人过渡成长到成熟主播?成熟主播如何走的长远,避免昙花一现,如何突破职业发展瓶颈?如何保障主播的自身直播价值得到保障并得到长远发展?是公会需要用心思考并能有效解决的关键因素,天鸽传媒负责人说到。

  公会、主播,二者相互促进,相互依存。公会通过自身的整合资源,为主播提供包装、运营、推广等利于主播成长的良好服务和展示机会。主播依靠自己的技能,为公会带来更多的流量和粉丝,以及商业价值。

 

  一个公会如果自身没有优势,是很难吸引到优秀主播的,也很难在行业内拔得头筹。天鸽传媒把自己定位成主播与平台间的桥梁。把每一位主播当做朋友,为每一位主播做好服务。从主播的个人定位,直播内容,视频引流,到后期的个人塑造等,让他们最大限度的发挥出他们的优势,获得最大的利益。据记者了解,目前天鸽传媒签约的直播主播有数百人,其中签约主播(你的夏、大嫚儿、易安)等主播,从一个直播小白到如今在腾讯NOW平台月流水百万左右,成就了直播行业里的“天鸽速度”。

 
 
上一篇:抓好小厕所 服务大民生:第一书记为微山岛里张阿小学改造提升
下一篇:九月抖inCity城市嘉年华指南,请查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