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医界动态

在宜昌,什么样的近视手术适合你?

时间:2020-08-13 11:49:1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近视患者的不断增加,近视度数也越来越加深,部分患者正常的生活、学业受到近视的影响,他们开始主动了解近视手术。但是,许多人在刚了解近视手术时,都会碰到一个问题,飞秒、精雕近视手术、ICL晶体植入等,眼花缭乱,不知道自己到底该选哪种,宜昌爱尔眼科医院王国华院长告诉大家:其实这个问题交给医生就可以了。

  什么样的近视手术适合你?

  近视手术术式多样,并不是你想怎么选就怎么选,而是要看你的眼睛具体适合哪种手术方式。这主要通过术前检查来决定。术前检查是每个近视手术者必须经历的第一步,目的就是通过详细完整的眼睛检查,判断你是否符合近视手术条件,适合哪种手术方式,以及预测你术后的视力。所以说,与其纠结做哪种手术,不如先去眼科医院做个术前检查,看看自己适合哪种方式。坐落于宜昌的宜昌爱尔眼科医院,院内环境舒适,下设科室齐全,引进了很多进口设备和设施,拥有优秀的专业团队。院长王国华,眼科学博士,宜昌市眼科学会副主委员,宜昌市医师学会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宜昌市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部,从事眼科临床及教学工作二十年擅长各种近视屈光。青光眼、白内障及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的诊治和手术。是你前来咨询的好选择!!

  手术安全性与适应人群

  有些人认为近视手术不安全,或者以为谁都可以做近视手术,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近视手术并不谁都可以做,有些人即使想做也做不了,在爱尔眼科做近视手术,首先必须接受21项、2个小时左右的术前检查,只要通过了术前检查,安全性这块不用过度担心。

  宜昌爱尔眼科医院王国华院长说,以下人群,不建议开展近视手术:

  1、未成年人和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

  2、近2年近视度数还在快速加深者;

  3、眼底病、青光眼、重度弱视等本身患有眼病者;

  4、糖尿病、未受控制的全身结缔组织疾病及严重自身免疫性疾病者,以及患有抑郁症等精神心理类疾病者。

  近视手术后能恢复到多少视力

  宜昌爱尔眼科医院王国华院长告诉大家,一般来说,做手术前你戴眼镜时能达到多少视力,术后就能达到多少视力,甚至不排除超出术前戴眼镜时的视力。

  来宜昌爱尔眼科医院,了解更多近视手术的知识吧!!!!

微信图片_20200414162709.jpg

 
 
上一篇:济南齐鲁制药集团将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膀胱癌新药大中华区独家开发及商业化权利收入囊中
下一篇:95年宜昌小伙的特殊“生日礼”:近视眼手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