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与章丘区人民政府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6-17 12:04:5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6月16日下午,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与章丘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行党委委员兼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晓东与章丘区委书记马志勇共同见证协议签署,营业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玉强与章丘区委副书记、区长边祥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现代化济东强区发展规划,聚焦粮食安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农业现代化、城乡融合发展、农业农村建设等重点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奋力开创现代化济东强区建设的崭新篇章。

  孙晓东同志表示,一直以来章丘区委区政府关心支持农发行工作,为农发行开展金融服务创造了条件、提供了资源。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落实黄河国家战略、济南市“东强”发展战略要求,落实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会议重要精神,把章丘作为信贷支持的重点区域,用足用好政策性金融信贷政策,进一步加大加快信贷投放,为章丘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马志勇同志表示,感谢农发行长期以来对章丘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持,希望农发行继续发挥优势,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为济东强区建设提供更大帮助,要求市有关部门单位、国企及平台公司要抓住政策有利时机,研究梳理一批可合作的领域及项目,主动与农发行沟通对接,争取达成互信合作、多落地一些项目,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实施,实现互利共赢,期待农发行为章丘当地加快建设济东强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双方还围绕财政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金融事业发展中心以及融资平台、地方国企有关同志提出的具体项目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且有效地交流。(冯鑫)

 
 
上一篇:东营广电网络开展享TV服务宣传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东营广电网络多措并举促客服水平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与章丘区人民政府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
临沂市罗庄区:秸秆打捆  变废为“宝”
临沂市罗庄区:秸秆打
农民收获忙不停 间作立体创高效
农民收获忙不停 间作立
曲阜王庄镇万亩小麦全面收割喜迎丰收
曲阜王庄镇万亩小麦全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