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紧扣目标抓落实 山东省地矿局一院“组合拳”推动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开局起步

时间:2023-03-30 15:28:5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一院聚焦全国一流新时代现代化地质强局建设,聚焦全局及全院工作会议部署安排落细落地,统筹确定“7+5+12”系统推进工程,切实打出推进全院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组合拳。

  结合实际深学细悟——3月8日,全局工作会议结束之后,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局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结合全院产业发展实际进行深入研讨,研究贯彻落实路径、工作举措和重点工作、重要项目、重大工程,在深刻把握发展形势、明确发展要求、明晰发展方向的同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启发了思路。

  立足院情系统谋划——3月13日,院党委书记常洪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统筹谋划全面落实全局、全院工作会议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整体思路,提出并确定“7+5+12”系统推进工程。该系统推进工程包括制定出台落实局党委“1+6”配套文件的7项具体实施意见,召开党建工作、科技创新、人才建设、质量技术和产业发展等5项专题会议,全力抓好党建品牌提升工程、人才培育系列工程、科技创新项目引领工程、重点实验室提升工程、地质矿产业发展提升工程、水文地质产业提升工程、生态修复产业高质量发展工程、测绘地理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工程、数据赋能工程、管理提升工程、作风建设提升工程、幸福强院建设工程等12项重点提升工程,明确提出分项工作标准、工作方向、工作重点、工作举措、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

  聚焦重点加快推进——3月22日,一院党委召开专题办公会议,聚焦全院发展重点领域和关键问题,全面调度“7+5+12”系统推进工程落实推进进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方案,加快推进“7+5+12”系统推进工程落实落地、见行见效。会上,与会分管院领导分别汇报了“1+6”配套文件实施方案制定、专题会议筹备情况,提出了12项提升工程的具体思路举措和重点工作。院党委书记、院长常洪华结合各领域工作实际和工作重点,逐一提出补充意见和细化要求。

  会议要求,要聚力提升系统观念,强化闭环管理,着力形成分管领导亲自督阵、牵头单位统筹协调、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全员共同参与的一体化工作格局。要聚力强化品牌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提升品牌影响。要聚力深化作风建设,狠抓监督落实,采取工作调度会、实地督导、过程量化考核等方式,及时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任务推进有迹可循、有据可依、有章可考。要深化基层调研工作,深入一线察实情、求实效,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路径方向稳步推进、高效落实,加力推动全院事业高质量开局起步,奋力书写全国一流新时代现代化地质强局建设“一院实践”新篇章。

 
 
上一篇:沂南县界湖街道:“小”金融 促“大”振兴
下一篇:省地矿一院到唐冶综合医院项目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破势共生谋定未来 2023冰雪时光创业者峰会成功举办
破势共生谋定未来 202
为成长赋能: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课堂搬进“植物园”
为成长赋能:桓台县马
临沂兰山小学开展“走进谷雨 传承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临沂兰山小学开展“走
郯城县归昌乡刘公平:编织中国结带富众乡亲
郯城县归昌乡刘公平: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