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沂南县界湖街道:“小”金融 促“大”振兴

时间:2023-04-24 18:09:4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充分发挥金融帮扶政策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有效作用,界湖街道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金融帮扶工作,帮助有资金需求的群众解决困难,助力乡村振兴。

  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分工。街道召开部署会议,明确金融帮扶工作责任人,制定工作目标任务,层层把关,将金融帮扶工作落实好。

  广泛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通过邀请中国农业银行的相关政策专家入村及微信群、村内广播、走访入户等多种形式,开展“齐鲁富民贷”、“富民农户贷”等各类金融贷款帮扶政策业务宣传,向农民详细讲解的准入条件、贷款用途、贷款金额及期限、贷款利率、业务办理流程等事项,将金融知识和服务送到农民家门口,提高一般农户和脱贫户贷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规范程序,优化服务质量。

  按照金融帮扶贷款申请标准,村级金融帮扶信息员严把申报关,村书记严把初级审核关,街道严把审核推荐关,择优登记上报,做到应贷尽贷。对有意向贷款且符合条件的农户及时登记上报;对不符合申请条件的农户,街道、村居帮助其寻找自主发展的门路,充分激发其自身发展的内生动力,确保群众在满足资金需求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幸福感、满意度。

  1-3月份,街道金融帮扶40户,发放贷款874万元,下步,界湖街道将持续加大金融帮扶贷款政策宣传力度,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着力办好惠民利民实事,让群众能及时知晓享受到金融帮扶政策的红利,促乡村产业大振兴。

  通讯员:王伟

 
 
上一篇:农发行利津县支行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下一篇:紧扣目标抓落实 山东省地矿局一院“组合拳”推动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开局起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六届全国公益大典~青岛华强慈善荣获年度“社会责任先锋奖”
第六届全国公益大典~青
夕阳放凉插秧忙
夕阳放凉插秧忙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