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梁山小路口镇突出“三抓”深化“放管服” 改革

时间:2019-11-07 08:23:4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以来,山东省梁山县小路口镇将“放管服”改革作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举措,突出“三抓”全力以赴提效率、全心全意优化服务,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

  小路口镇在具体工作中,一、抓规范动作。制定了《小路口镇深化“放管抓”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确立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部门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为全镇“放管服”改革工作深入推进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以“零跑腿”和“只跑一次”事项清单为基础,把好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现场解答,亲自过问、对症下药,提升服务效率,解决群众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二、抓自选动作。对镇驻地环境卫生、经营咨询、绿化管护进行实时监控,确保“管理不懈怠、处置短平快”。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拳出击,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将行政审批事项和惠农政策、办事流程查询等全部纳入,基本实现了群众办事“一窗受理、一窗办,一支队伍全部管,扩展了为企业群众提供服务的范围,形成了高效的并联审批新体系。三、抓承诺服务。制定并完善为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坐班制度、请销假制度等,全面落实“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和“服务承诺制”,确保“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流程零障碍、服务对象零投诉”。镇纪委不定期到镇机关各科室和各村检查干部作风和工作纪律,切实根治干部的“庸、懒、散”现象。有力的促进了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后门王村王成允鸭蛋加工企业、木板加工企业、养殖业和假发加工业等等,经商环境进行了优化,促进了企业健康的向前发展;这些措施对该镇“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的打造起到“加速器”“催化剂”的作用。

  (杨玉建)

 
 
上一篇:兰陵:向城镇美在农家开展 乡村颜值迅速提升
下一篇:兰山:枣园镇奏响高铁环境卫生整治"三部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