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农发行章丘区支行全力为夏粮收购保驾护航

时间:2022-05-31 18:09:1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作为章丘区辖内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章丘区支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坚持把做好夏粮资金供应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和首要政治任务。

  高度重视,全面强化组织领导。面对今年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小麦价格出现较大幅度波动,农发行章丘区支行提前安排年度夏粮收购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明确部门职责,对夏粮收购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做到提前研判、精准施策,做好收购预案,为年度夏粮收购工作顺利开展打牢组织保障。

  提前行动,靠前准备收购资金。农发行章丘区支行多次与济南市章丘区粮食局、济南市章丘区粮食收储管理中心沟通对接,联合对今年夏粮收购工作开展调研,摸清摸透今年夏粮收购有关情况。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合理预估今年小麦收购价格,提前审批授信额度2.16亿元,审批信贷资金0.25亿元等待夏粮收购开始,做到“钱等粮”,切实保证夏粮收购资金供应。

  创新服务,提升客户服务质效。针对夏粮收购客户,该行通过提前发送贷款通知书、提前发放铺底资金、提前发放节假日期间所需贷款、提前做好资金预测和调拨、提前做好沟通协调,对夏粮收购企业全部开通网银和批量代付,确保收购资金供应不断档、企业收购不间歇。

  下一步,该行将压实责任,夯实管理,扎实宣传,务实指导,持续跟进夏粮收购工作,确保章丘区夏粮收购顺利进行。

 
 
上一篇:乡村振兴看济宁 | 这是一方希望的田野——济宁市发展特色种植业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滨城区秦皇台乡倡树文明新风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曲阜市尼山镇  擦亮景区名片 喜迎国庆佳节
曲阜市尼山镇 擦亮景
山东淄川:山楂红了 游客来了
山东淄川:山楂红了 游
郯城:五彩稻喜获“双丰收”
郯城:五彩稻喜获“双
淄川:高山上梯田种万寿菊 美了山坡 富了农民
淄川:高山上梯田种万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