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方城镇 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 打造美丽乡村新颜值

时间:2022-09-02 09:46:0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方城镇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聚焦人居环境突出问题,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农村人居环境增“颜值”、提“气质”、升“品质”。 开展集中整治。各村党员干部、志愿者、热心村民、公益岗人员变身卫生清洁员,纷纷参与卫生整治行动,对村居内的胡同、死角、障碍物等卫生顽固问题进行清理打扫;对马路、路沿石、边沟进行大扫除,做到“横到边、纵到底、无缝隙、全覆盖”。加大宣传力度。采用村广播、移动小喇叭、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参与意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在全镇营造“人人参与 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加大考核奖惩力度。方城镇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纳入年终考核,与干部工作实绩挂钩。根据实际成绩,按照考核机制,落实相应的奖惩措施。启动约谈机制,推进约谈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推进。(临报融媒记者 杨帆 通讯员 闫钰)
 
 
上一篇:定陶区创新实施挂牌“零距离”服务模式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淄博市淄川区小马陵村:美丽山村入画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小学 小小竹竿舞动最美校园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小学
淄博市淄川区小马陵村:美丽山村入画来
淄博市淄川区小马陵村
重磅亮相!鸿喜达ID系列新车闪耀济南展会
重磅亮相!鸿喜达ID系
优质产品+精心服务 奇瑞汽车胶州站亮点满满
优质产品+精心服务 奇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