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官桥镇:“关爱女性 守护健康”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3-03-07 16:47:0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女性朋友们的健康意识,提高自我保健水平,倡导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官桥镇开展了“关爱女性 守护健康”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镇机关全体女干部、各村妇女干部等105人参加了讲座。活动中,任士玲医生以渊博的医学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生动的病例图片,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女性生殖系统特点、女性常见病以及宫颈癌的症状、危害、预防、治疗以及以及HPV疫苗的相关知识介绍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并号召大家要定期自我检查,注重保护自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针对现代女性精神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对自己要求高的特点,呼吁女同胞们要关注健康、关爱自己,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走出女性健康误区,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讲座,号召广大妇女同志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神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愉快的工作,幸福的生活。

  王凤

 
 
上一篇:鲍沟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篇:杨庄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玩转篮球主题活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巾帼能人蔺慧梅 巧手编出致富路
巾帼能人蔺慧梅 巧手编
高端进化 美好同行 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开启全国上市热潮
高端进化 美好同行 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行校级观摩课示范引领活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