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鲍沟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07 16:47:3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早春三月迎暖阳,鲜花添彩献巾帼。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鲍沟镇妇联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妇女阔步新征程、担当新使命,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座谈会上,镇妇联主席邢启荣向全镇女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广大妇女干部要牢记妇联工作的初心,提升创新服务能力,充分展示巾帼魅力,在携手共建中引领妇女凝心聚力,为构建和谐、美丽鲍沟贡献力量。随后观看了以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为主要内容的视频讲座,引导广大妇女从中汲取营养,让每个妇女都行动起来,依靠妇女力量、发挥妇女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意志,为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以“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为主题,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治办、司法所、科协等部门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了以“建设法治中国 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问题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未成年人保护、人民调解、妇女权益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同时深入企业、社区开展宣传活动,聚焦妇女群众身边小事,围绕妇女权益保障、家庭教育等方面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妇女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将相关法律和防护知识内容进行网上宣传,不断拓宽宣传面,帮助广大妇女知法、懂法、守法,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内容呼吁广大妇女干部在实际生活中多了解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大力弘扬移风易俗精神,做新时代的文明人、守法人。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弘扬家庭美德,倡导家庭文明新风尚,充分发挥广大家庭及家庭成员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以纪念“三·八”妇女节为契机,赵庄村在广泛宣传、层层推选的基础之上,共评选出10名“好婆婆”“好媳妇”“美丽庭院户”,并给予表彰。通过“身边好人”“好婆婆好媳妇”“美丽庭院户”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传扬崇德向善的感人事迹,激发见贤思齐的正能量,引领大家以家风促民风,助推乡村文明建设,推动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徐艳)

 
 
上一篇:郯城县花园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官桥镇:“关爱女性 守护健康”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花园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郯城县花园镇开展庆祝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玩转篮球主题活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巾帼能人蔺慧梅 巧手编出致富路
巾帼能人蔺慧梅 巧手编
高端进化 美好同行 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开启全国上市热潮
高端进化 美好同行 全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