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烟台市蓬莱区蓬莱阁街道海上仙街社区开展“童心绘地球 携手倡环保”主题绘画活动

时间:2023-10-23 10:21:1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青少年环境保护意识,让青少年认识地球、爱护地球,培养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力量,近日蓬莱区蓬莱阁街道海上仙街社区联合辖区小鱼儿少儿美术馆共同开展“童心绘地球·携手倡环保”主题绘画活动。

  老师为小朋友讲解人与地球和谐共生,高老师先从海洋的功能、人类对海洋的危害、海洋的现状以及孩子们对海洋保护力所能及的做法入手,层层分析,引导孩子认识海洋、保护海洋。孩子们认真听讲,对海洋动物的悲惨遭遇流露出了深深的同情,在老师的反复巩固与提问下,了解到了保护海洋的具体举措。

  烟台市蓬莱区蓬莱阁街道海上仙街社区开展“童心绘地球 携手倡环保”主题绘画活动烟台市蓬莱区蓬莱阁街道海上仙街社区开展“童心绘地球 携手倡环保”主题绘画活动

  小朋友通过用画笔在图纸上画出海洋动物与我们人类和谐共生的画面,再一次通过画笔理解生态环保的重要性,让孩子们在心里种下一颗种子,海洋是地球的重要组成部分,保护海洋,也是维护人类共同的生活环境,“保护‘地球之肺’不是一种选择,而是我们保护人类家园必须要做的事,维系海洋的生物多样性,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烟台市蓬莱区蓬莱阁街道海上仙街社区开展“童心绘地球 携手倡环保”主题绘画活动烟台市蓬莱区蓬莱阁街道海上仙街社区开展“童心绘地球 携手倡环保”主题绘画活动

  下一步,蓬莱区蓬莱阁街道海上仙街社区会继续保持对提升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初心,坚守少年强国的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上一篇:泉源乡四措并举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篇:济南市残联领导调研指导莱芜区雪野街道“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银杏树披上黄金甲 金色辉煌一身高贵
银杏树披上黄金甲 金色
郯城:晚秋雪梨迎来丰收季
郯城:晚秋雪梨迎来丰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
郯城县高峰头镇:农技服务贴民心 水稻生产大丰收
郯城县高峰头镇:农技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