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泉源乡四措并举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23-10-24 10:30:3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一是通过“户户通”和改厕工作。把农村道路硬化“户户通”和改厕工作作为改善农村环境、造福人民群众的重要任务来抓,全乡14个村实现了户户通、改厕全覆盖,硬化道路18万平方米,完成改厕3718户。

  二是通过“户外清”专项整治活动改善全乡环境卫生整体水平。自县里启动“户外清”专项整治以来,泉源乡围绕清理“五堆”、拆除私搭乱建、取缔占道经营三个重点,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为根本目的,以主要道路两侧绿化和墙体喷绘为突破口,持续推进户外清工作,全乡共清理五堆一万余处,清理垃圾三千余吨,拆除私搭乱建八百余处,取缔占道经营三百余处,种植绿植一万余株,粉刷墙体8万余平方米。

  三是通过美丽乡村创建提升泉源的整体形象。根据美丽乡村创建要求高标准打造东纪庄省级美丽乡村和龙泉寺、李五湖等7个市级美丽乡村,其他村庄也按照美丽乡村创建标准进行打造提升。目前,东纪庄省级美丽乡村已通过市里验收,7个市级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已完成。

  四是排查整治环保违规项目,清理取缔散乱污企业,对全乡污染严重的5家养殖场进行清理取缔;对3家非法洗沙场厂下达取缔通知书,并拆除;对塑料颗粒粉碎生产经营加工点土小企业进行拆除。大气污染防治成效初显,全面开展散煤整治、锅炉改造等工作,大力推进实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完成秸秆禁烧任务,召开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现场观摩会。

 
 
上一篇:花园镇苹果飘香惹人醉,喜获丰收笑开颜
下一篇:烟台市蓬莱区蓬莱阁街道海上仙街社区开展“童心绘地球 携手倡环保”主题绘画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银杏树披上黄金甲 金色辉煌一身高贵
银杏树披上黄金甲 金色
郯城:晚秋雪梨迎来丰收季
郯城:晚秋雪梨迎来丰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
郯城县高峰头镇:农技服务贴民心 水稻生产大丰收
郯城县高峰头镇:农技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