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济宁市鱼台县李阁镇:把握重要节点 强化营商运营环境

时间:2023-10-24 15:31:1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金秋十月国庆佳节和中国传统中秋时间交叉重合,节日气氛空前高涨,更是服务企业、增强营商环境的重要节点。济宁市鱼台县李阁镇对此高度重视,聚焦节假日期间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助力企业在节假日期间正常运营,解决企业在此期间的问题困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着力提升李阁镇的营商环境。

  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的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李阁镇多次在召开党政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节日期间企业节日经营问题及安全生产,宣讲节日期间、狠抓营商工作重要性及意义,细化各项工作,通过镇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模式,压实各项工作责任,保证各项工作均能落地到实处,保证企业能接受到实际的优惠。

  协助节假日期间资金不足的企业进行融资。对于节日期间信誉良好,经营良好,资金困难影响经营的企业,镇政府主动帮助其解决其融资问题,由镇政府为其与银行等金融机构进行对接,帮其取得短期、低息的资金支持帮助其在节假日重要节点资金充裕,保证其在节假日期间正常扩张,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做好当地的营商环境。

  增加节假日期间的监督督导保证群众利益。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经营主体责任,排查生产、经营安全隐患,确保市场运行安全稳定。加强市场监管,深入商场、超市、宾馆、饭店、药品零售店等场所,开展生活必需品、节日消费品、商业零售品等重点领域监管,严肃查处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哄抬价格、串通涨价、价外收费等行为,确保节日期间生活必需品、餐饮等货真价实。

  下一步,李阁镇将持续关注重要时段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促进节假日经济的健康发展,为当地商户企业保驾护航,也进一步促进居民收入提高,让人民群众满意。(通讯员 刘艳伟 王晓)

 
 
上一篇:德州:精细化保洁“绣出”道路新颜值
下一篇:花园镇苹果飘香惹人醉,喜获丰收笑开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精细化保洁“绣出”道路新颜值
德州:精细化保洁“绣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教研基地谋新篇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质保享终身!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金盾服务大升级!
质保享终身!潍柴新能
银杏树披上黄金甲 金色辉煌一身高贵
银杏树披上黄金甲 金色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