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鲁南制药集团第十八届集体婚礼举行

时间:2019-09-30 16:36:5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9月30日,鲁南制药集团第十八届集体婚礼举行,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3对新人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面对国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930143701.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43726.jpg

  鲁南制药集团办公楼前,张灯结彩、人声鼎沸,充满了喜庆和欢乐。美轮美奂的舞蹈《盛世辉煌》拉开了婚礼的序幕,《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曲艺串烧精彩纷呈,《庆祝》传递着美好的祝愿,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

CanonEOS5DMarkIV_4290121_20190930092132.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11403.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44353.jpg

  在欢乐的乐曲声中,鲁南制药集团第十八届集体婚礼正式开始。53对新人在领导和亲人的见证下,手挽手穿过幸福门,踏上红地毯,走进婚姻的殿堂。

  在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唱厂歌仪式后,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为53对新人证婚,临沂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立波致贺辞。

CanonEOS5DMarkIV_4290237_20190930102445 (1).JPG

  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毛馨、孙亮、乐乐、欣亮联合主持。婚礼仪式中,新人们互换结婚信物,行接吻礼、新婚礼、喝交杯酒、吃红鸡蛋等,既有时尚的元素,还有传统的习俗。

  写祝福语、挂心愿树是婚礼仪式的一道风景。寓意着鲁南制药人应该像银杏树一样,深根扎,经得住时间和风雨的考验;每一名鲁南制药人就像树叶一样,在这棵树上能吸收阳光,集聚能量,为这棵大树贡献力量。新人、领导写下美好的祝愿,汇聚成强大合力。

  来自蒙阴县高都镇小孙官庄村的孙淑学代表父老乡亲送上对新人的祝福,表达对鲁南制药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930112944.jpg

  今年3月15日,鲁南制药集团向蒙阴县高都镇小孙官庄村捐资100万元,用于党群服务中心、标准化卫生室、拦河坝、生产路建设等民生项目,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鲁南制药集团建厂51年来,在捐资助学、扶持文化发展、普及健康知识、助力精准扶贫等社会公益活动中,累计捐款捐物1亿多元。

  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向新人赠送礼品。现场产生最幸运父母奖,奖励55吋彩电一台,同时也抽取出18位最幸运现场观众奖。

  据了解,鲁南制药集团还为新人安排了为期七天的苏杭、乌镇、上海、千岛湖新婚旅行。

  “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是鲁南制药集团的经营宗旨。自1999年至今,已先后举办了十八届集体婚礼,共有958对新人踏上了美满幸福的人生旅程。

 
 
上一篇:未来之约 梦想相遇!雨虹修缮湖南/河南/山东县级独家合作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领跑大健康市场,逢时科技打造“健康产业新零售”模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