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同城利客:百业拓客联盟万人抢购会

时间:2019-10-11 17:37:5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今天,我要告诉所有开门市的老板,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无论你开的什么门市,无论你开了多久、多大、在哪里?不管你是谁,我都能让你的店,全城人人皆知。让你的知名度响遍全城每个角落,让你的生意从此火爆起来。

  几乎不花一分钱让你的广告遍布全城每一个角落,户外广告,微信平台,微信朋友圈等等,不用过多人力物力有人为你宣传,为你转介绍顾客,同时几百家店面为你免费做宣传,客户不断走进你的店里消费!

  经常有商家这样问我的店为什么不忙? 怎样才能让全城人都知道我的门市,我的店? 什么样的宣传才有用? 为什么发了那么多彩页、做了活动也达不到预期效果?

  门店不赚钱原因分析

  STEP1

  门面租金贵,投资成本高;

  员工不好请,人才流失快;

  STEP2

  只考虑促销方法,不考虑实体店的“进店率”;

  自我麻痹,用同行生意的冷淡来安慰自己;

  来自网购的冲击,实体店的业绩直线下降;

  STEP3

  单店营销活动,让消费者麻木厌弃。

  业内人士透露,一些行业商家,生意不好之所以死撑着不关店,并不是门店有你想象的多大利润,是因为很多欠账还没有要回来,只好咬紧牙关。商家的内心苦楚有谁知?

  实体商家三本难念的经:

  进店难、交易低

  活动难搞、办法难找

  没有特色,顾客有太多选择,你却没有选择。

  压在所有中小商家头上的三座大山

  1生意难做

  网购风暴打击了实体店经济。为什么网店能打败门店?因为它们不要店租、不要水电、不要小工甚至业余时间都可以做,所以造成极大冲击。它们代替线下营销的现金买现货的实体销售,导致店铺进客少,交易难的局面。

  2活动难搞,办法难找

  老办法不能用,旧办法不顶用。多年的老生意精居然也在这个科技新时代迷茫了!一些商家搞了一些不大不小的“团购”、“联盟”,缺乏专门的系统支撑及团队策划指导,自娱自乐能有多大效果呢?顾客也不傻啊,效果并不显著!

  3没有噱头来吸引客户

  任何一个好噱头也不能满足所有的消费者,顾客所购买的是感觉,商家所卖出的是“信任”。单店销售,不能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如:价钱、品质、服务等。

  很多地方,店铺纷纷关门闭户,房租交不起....还亏了人员工资

 

  看到以上画面,店主是否感到心酸?淘宝、天猫、京东、美团、直销、微商对实体店的冲击,房租、水电费、电话费、物业费、人员工资、银行利息、民间融资……哎

 

  如何让消费者进店消费?如何把知名度达到至大化呢?如何快速、有用的提高营业额呢?别怕,我们来了。

  由同城利客联盟技术开发支持、联盟商家共同举办一场规模宏大的商业联盟策划活动。不要担心效果,此项目已经在全国多座城市落地,完满成功。专门的策划、专场的培训、火热的爆单,有些城市紧接着举办了一期又一期 ..... 由于行业限制,很多商家报名排不上号!

  我们将为首批加入的商家打造一场促销风暴

  完全让您震撼的全新的营销模式

  近百家店铺联合造势多个宣传渠道引爆全城关注

  联盟促销方案 + 拔尖销售培训

  从内到外 完全提升您的生意

  我们将联合全城各行业实力商家发起

  一场别开生面的衣食住行用、吃喝玩乐购百业让利促销风暴!

 

  这场马上要席卷全国的各行各业的让利风暴来袭,咱各大商家组建成同城利客百业联盟“大牌狂欢消费节”,他们将所有的优惠集结到一起同时回馈给所有的消费者!

 

  如果说单个商家的优惠是一阵风,那么这次百业联盟的优惠集结就如同一场飓风,随着加入的商家越来越多,一场让利风暴正在形成!

  什么是大牌狂欢消费节,全国同城利客百业联盟?

  以同城利客联盟平台为起点,汇集全国各行业拔尖商家建立区域性共享服务平台,通过统一策划,统一营销,统一推广,集活动策划+员工培训+资源整合+联盟平台搭建维护与推广为一体的全新商业模式,线上线下资源共享。

  加入大牌狂欢消费节全国同城百业联盟有什么好处?

  其实你更关心的是大牌狂欢消费节 • 百业联盟能给你带来哪些好处?能给我带来啥好处?

  加入联盟可以增加品牌的知名度,增加客流,零风险,资源共享,捆绑式消费优惠,促使消费者的连带消费。加入联盟促使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横向联系,加强信息沟通,优势互补,统一策划,统一营销,统一推广,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完全拥抱移动互联网、线上线下资源共享

  1、 资源共享、客户共享、共同盈利

  2、 增加进店率、转化为顾客多消费频率、增加营业额

  3、 针对商家策划活动,更有方法吸引和留住客户。

  4、 免费宣传 提高品牌知名度。

  5、 行业只选1~5家,全城消费非你莫属。

  6、 联盟之间,商家员工口碑宣传,不断提高商户知名度。

  7、 更低的开支成本,几乎零成本,超大回报。

  8、 组成大团队,培训员工提高服务质量、销售技巧,增加商家与商家、商家与员工的凝聚力。

  9、 整体活动营销,抱团取暖!

  10、《门店+微信营销 》至新裂变营销宣传 留存顾客电子书。

  11、同城利客锦鲤活动百万红包助力广告展现(近千万次的打开率)

  还能给我哪些回报?

  广告宣传

  1、同城利客平台联盟广告推广

  2、联盟商家的客户资源以及各联盟商家员工资源(亲友单+微信传播推广)

  3、线上预计宣传总浏览量累计100万-150万

  4、联盟商家员工传播宣传促销 帮你介绍顾客!

  5、免费获得专门策划独立营销活动方案一套

  6、联盟商家内部VIP尊荣册,所有商家优惠资料集成广告册子,吸引消费者到店宣传,拍照推广。

  7、同城利客平台全程活动报道

  8、会员卡营销系统成本价享用

  9、近百家店面室内外整体推广海报

  10、参与商家、推客及店员统一宣传,活动持续时间1个月

  11、商家入驻同城利客联盟,提供秒杀抢购、拼团、团购等活动,成千上万名推客助力您的店面销售

  12、各商家视频录制推广

  13、总裁见面会,组织2-3次80位左右总裁见面会,提高知名度,扩大人脉圈。

  14、微信营销裂变引客:微信平台、微信好友、微信朋友圈联盟内所有商家相互发布病菌式广告营销。(例如:以60个商家计,平均每家5个员工,每个员工微信好友300个,一条广告预计产90000发布量,以此类推足以刷爆整个城市朋友圈。

  企业总裁见面会

  组织2-3次80位左右企业总裁见面会,提高知名度,扩大人脉圈。

  顾客资源整合引流顾客进店消费

  当今之下,市民的生活都离不开吃、喝、玩、乐、衣、食、住、行,所有参与商家资源共享,客源互换,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立马提升,切实的抱团取暧,壮大竞争力!引流客户完全进店,大幅度提升营业额!

  例如:当地房地产公司的客户是买房子的,75%以上的客户买房子是为了结婚,结婚就要拍婚纱照,要装修,要买家具、家电等等伴随的一系列的消费,如何让客户选择您家呢?

  如果我们通过联盟与房地产公司合作,在他那里买房子就可以拿到咱们店的婚纱照优惠与打折,获得更多好处,你说顾客还会去别的地方拍吗?

  答案是不会。所以房地产商的客户就成了我们的客户

  这些好处还不足打动你吗?

  加入我们就能帮你持续宣传,培训拔尖销售团队,引客进店,提升业绩,一起分享这场大型消费成果,抢入驻名额就是抢顾客、抢占市场。犹豫=顾客流向对手!

  本次招商包括:

  休闲娱乐类 :温泉、足浴、KTV、电影院、网咖、保健养生、美容院、瘦身馆、美发店、汗蒸馆、动漫城、台球室、溜冰场、健身馆、酒店宾馆、咖啡馆、茶叶店、奶茶店、游乐场、美甲、纹眉等。

  车类 :汽车、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三轮车、汽车美容、汽车修理、驾校。

  餐饮美食类 :火锅、牛排、海鲜、羊肉馆、儿童餐厅、中餐、面包、汉堡等各类特色餐饮、食品、饮料、酒水等商家。

  家装建材类 :陶瓷、卫浴、木地板、厨房电器、吊顶、净水器、灯饰、窗帘、管业、油漆涂料、防水、墙纸、保险柜、橱柜衣柜、智能家居、家纺、装修公司、空气能、家具家私、楼梯、门业等商家。

  服装鞋包 :女装、男装、童装、女鞋、男鞋、童鞋、箱包、首饰店

  婚姻行业 :房地产、装俢公司、黄金珠宝店、婚纱摄影、婚庆、家纺等

  其它行业 :银行、保险公司、旅行社、商超、母婴用品店、教育培训、手机店、眼镜店、化妆品店、玩具店、文具店、鲜花店、投资公司、干洗店、租车公司、广告公司、快递、物流、家政、药店、医院、牙科医院、宠物医院及其它各行各业商家。

  注:商家合作对象包括吃 喝 玩 乐 购 建材 美容行业 健身行业 珠宝 汽车等实体店行业(每板块两至三家,餐饮行业不限制)。

  重要提醒:每行业仅招1-5家,招满不补,错过后悔!

 
 
上一篇:成功入驻同仁堂、华润Ole',VIK纯南极磷虾油凭什么?
下一篇:“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全国主流媒体走进鲁南制药集团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