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中外嘉宾聚首北京大兴,论道定义未来绿色设计

时间:2019-11-26 10:55:50  来源:北国网  作者:  字号: T   T

 

  初冬的北京寒意渐浓,大兴却因创意而格外火热。11月22日-24日,中外嘉宾聚首2019中国设计节,华山论剑定义未来绿色设计,观摩商洽点亮创新中国。

  适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入使用,在“新国门”举办的2019中国设计节,以“创新设计 创新中国”为主题,不仅邀请到国内创新设计领域专家学者展开深层次探讨,更与中挪绿色创新中心落地同步,吸引国外绿色发展创新成果进入中国。

  绿色设计以人为本、注重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呼应联合国提出的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绿色设计日益成为全球可持续发展的热门话题。

  本届论坛上,世界绿色设计组织副主席、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吕永龙深入阐释环境与绿色发展的关系,绘制绿色创新蓝图。

  北欧智慧城市联盟主席Christian R. Hemmingsen深情讲述挪威及北欧国家如何运用绿色设计思维打造绿色城市,为中国带来耳目一新的实用经验。

  一大批新产品、新设计在2019中国设计节大展集中亮相。

  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金质奖章获得者黄俊辉携中车新型动车组设计方案,讲述为高铁产业带来数千亿元价值提升的秘密。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银质奖章获得者、深圳浪尖总裁罗成,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博乐设计总裁周立钢等业界大咖分享用设计手段带动企业崛起的成功故事。

  新石器公司杨哲设计的智能无人车登陆会场。作为中国无人车的优秀代表,新石器公司已在阿联酋获得了数千万美元的订单,成为中国设计走出去的杰出代表。

  查湃公司海归团队设计的智能水下机器人在会场中得到了不少人的驻足欣赏,依靠引领水下探测最前沿的技术,已获得来自40多个国家的订单,用中国设计助力产业发展。

  奉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中国正在成为绿色发展的沃土,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与智慧。今年4月份,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联合发布了《关于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的指导意见》,未来绿色设计、绿色产业不仅将是产业投资的热门标的,更将通过提升生产效率、改善消费体验,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手段。

  2019中国设计节上,与会嘉宾一致认为,北京大兴具备发展绿色产业的独特优势,借鉴中外设计经验与全球设计智慧,未来大兴区将深耕绿色设计,发力创意创新,让全世界共享大国设计的魅力。

 
 
上一篇:临沂市观摩团一行参访沂南双创科技园
下一篇:罗庄区傅庄街道盛阳集团: 创新安全培训教育模式, 紧绷企业“安全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