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2020CTE中国玩具展开展在即,邦宝新品发布备受瞩目

时间:2020-08-19 17:00:5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几年,中国的玩具制造面临劳动力成本增加、原材料成本上升,同质化竞争激烈等问题,产业转型势在必行,在这条艰难的转型之路上,有一个品牌显然是其中“排头兵”,它的名字叫——邦宝。

  邦宝这个名字可以说是享誉海内外,2003年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在广东汕头“落户”,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益智教玩具、婴幼儿玩具和精密模具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邦宝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中东、东亚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其营销渠道遍布全国,纵横全球70多个地区,与反斗城、沃尔玛、卜蜂莲花等知名商超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2015年12月9日,邦宝正式挂牌交易,成为中国塑胶积木制造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从此开启发展新纪元。

  近几年,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邦宝走出一条自己的“破冰”之路,它立足产品研发,借助全自动化智能车间,优化产业链,深挖产品内涵,紧跟“STEAM教育”发展趋势,借助IP授权,增加客户黏性,同时依托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利用产学研合作成果,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始终屹立于益智积木玩具行业桥头堡。2020年邦宝推出全新系列产品,关注度极高。最新产品将会在CTE中国玩具展闪亮登场,有哪些亮点,我们先领略一番。

  当“最强国潮”遇上日漫经典:“樱桃小丸子”系列产品

  “樱桃小丸子”新品基本上涵盖了时下最流向元素,“国潮风+日漫怀旧风+盲盒旋风”,势必会在玩具行业掀起销售风浪。樱桃小丸子系列产品,含有金店、寿司店、凉茶铺、优乐书店、唐人街牌坊、理发店、鲜花店、雪糕屋等八款场景造型,每款场景会在四个角色公仔中随机搭配一个公仔,场景逼真,公仔呆萌可爱,同时还有盲盒惊喜,有可能拆出全新礼服小丸子和花轮幸运公仔。这款产品目标受众很广泛,对小朋友来说这是一款益智类玩具,对成人来说这也是一份怀旧收藏。

  当“科技达人”搭配STEAM教育新潮流:科普系列仿生机器人

  科普系列仿生机器人系列的产品针对6-14岁儿童,适用于学校科学课堂、社会实践课。校外培训机构的夏令营、研学游、主题兴趣班等不同场景,产品类型多样,包括仿生机器人及STEAM科学原理探索套装。这一系列产品有利于培养孩子动手实践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寓教于乐,培养孩子热爱科学,探索世界的兴趣,市场潜力值得期待。

  2020年10月21-23日,邦宝将亮相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第十九届CTE中国玩具展,全景展示年度新产品,诚招合作伙伴。更多优质玩具品牌和现场精彩活动,可以登录CTE中国玩具展参观预登记系统(http://suo.im/6uumra),点击预登记,一站掌握玩具行业潮流资讯,并可享受折扣酒店等六大VIP观众福利!

 
 
上一篇:“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绿色智能电力的护航者
下一篇:2020中国轮胎品牌海外推广行动 巴基斯坦专场在广饶县成功举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