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第十五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会圆满闭幕

时间:2022-06-20 09:04:16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字号: T   T

 

  为期3天的2022第十五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6月19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本次交易会上,业内人士大力支持、热情参与,产销双方展销贸易、洽谈合作,论坛活动内容精彩、推介精准,有力提振了消费,激发了市场活力,增强了广大企业、经销商对酒类和食品行业未来发展的信心。

  本届糖酒会作为今年首场糖酒行业盛会吸引了国内20多个城市50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近2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近600个,邀约3万余名精准专业观众到会参观、采购。展会3天,现场成交额超10亿元,意向成交额达24亿元,有力促进了糖酒食品产业的快速复苏,拉动了我市相关产业的发展。

  糖酒会现场不仅行业翘楚云集,展现出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还充分聚焦济南特色。涵盖200余个展位的“济南优势特色产品馆”充分推广展示了济南食品产业优势,向酒类、食品行业递上了一张济南工业企业的“金名片”。

  推介展销期间,“济南市·湘西州”“济南市·武隆区”“济南市·临夏州东西部产业协作”展区的特色产品大放异彩,现场签订了大量交易订单,加强了城市间经贸洽谈、区域协作发展,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除了严格落实现场的防疫措施,山东国际糖酒会同步线上直播打造“云上”展会,让不便到达现场的观众通过关注山东国际糖酒会视频号的方式,在线上感受到了这场糖酒食品行业盛会的精彩。

 
 
上一篇:eBay推多项赋能计划加速北方跨境电商生态圈建设
下一篇:中国酒业主销地第一展|2022第六届中酒展8月8日与您相约济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与章丘区人民政府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
临沂市罗庄区:秸秆打捆  变废为“宝”
临沂市罗庄区:秸秆打
农民收获忙不停 间作立体创高效
农民收获忙不停 间作立
曲阜王庄镇万亩小麦全面收割喜迎丰收
曲阜王庄镇万亩小麦全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