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活动

好客山东XIN体验|Z世代YOU遍大山东验客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2-11-17 18:03:1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年来,“Z世代”正成为文旅产业的消费主力军和潮流引领者,在旅行消费多元化方面正在发挥着越来越大的影响力。作为文旅创新先行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同程旅行,自2021年起,以“Z世代”群体为重点进行文旅产品研发和业态创新。近日,“好客山东XIN体验·Z世代YOU遍大山东”验客活动收官,3组年轻达人深入体验山东“Z世代”打卡季线路,全方位、多形式展现山东文旅“XIN魅力”,活动曝光量超千万,增亮了“好客山东”文旅IP的青春底色。

  11月1日-5日,来自全国的6名百万粉丝达人分以兄弟组、朋友组、情侣组,自行设计为期5天的深度旅游线路,并邀请当地网红达人、人气导游,以“主客共享共探索”的视角共同挖掘城市文旅资源,感知好客山东多样玩法,传播山东文旅魅力。

  活动期间,验客达人们还借助图文、视频、直播等多元方式,带领粉丝解锁“Z世代”山东打卡季线路亮点和创新玩法,多角度展示“好客山东”文旅“XIN形象”,吸引了无数网友关注和点赞。得益于验客达人在各自领域拥有的百万粉丝和号召力,此次活动曝光量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在同程旅行、微博、小红书、抖音等平台的曝光过千万。截至11月16日,仅在微博平台, #Z世代山东打卡季# #Z世代YOU遍大山东#双话题阅读量超8000万。

  据了解,针对“Z世代”群体旅游消费需求,2022年山东文旅研发了“Z世代”山东打卡季线路,涵盖了“邂逅浪漫海滨、周末远离城市、探寻山海星辰、寻找齐鲁味道、追寻儒家文化”5大系列超20余条旅游线路。聚焦Z世代人群喜好多元新潮、追求个性消费、关心消费品质、注重消费体验的特点,深度整合山东著名景点、网红打卡地、小众清新线路、地方特色美食、地域传统文化,让“Z世代”群体在旅游消费过程中获得新潮有趣、丰富多元的“XIN体验”。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同程旅行面对“Z世代”群体开展的一系列创新举措,进一步激发了山东文旅行业的创新活力,持续扩大山东旅游在“Z世代”群体中的影响力。接下来,双方将继续拥抱年轻人,创新升级文旅产品,优化文旅营销及传播模式,加速山东优秀文化和旅游资源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山东文旅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上一篇:“千车万人驾游龙江”大型自驾游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下一篇:山东淄川天然富硒猕猴桃采摘节开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春景相伴农事忙
郯城:春景相伴农事忙
大棚甜瓜带动农民走上“甜蜜”致富路
大棚甜瓜带动农民走上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规范书写比赛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