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活动

“千车万人驾游龙江”大型自驾游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2-11-30 12:17:5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历时9个月的“千车万人驾游龙江”大型自驾游系列活动迎来收官之战。位于哈尔滨市呼兰区的黑龙江DSC冰上汽车运动基地汽车轰鸣,刺激的冰上漂移表演拉开了收官仪式的大幕。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何大为,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耕,呼兰区委书记曹德友,呼兰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吕海东,呼兰区人大主任刘宜俭,呼兰区政府副区长朱丽欣,呼兰区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局局长毛猛平,自驾龙江创始人、黑龙江省自驾游与露营协会常务副会长于洋,黑龙江DSC冰上汽车运动基地总经理郭跃出席收官仪式。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何大为在致辞中表示,自驾游日益成为现代旅游的主要方式,“千车万人驾游龙江”系列活动让全国各地车友用最酷的方式走进龙江,领略龙江之美、龙江之暖、龙江之趣。黑龙江省地域辽阔,山林茂密,江河纵横,沃野千里,水草丰美,人文独特,是中国自驾游的热门目的地。这里夏季是生态康养的清凉之地,冬季是美不胜收的冰雪世界。截至2020年末,黑龙江全省公路线路总里程达16.8万公里,建成房车营地26家、在建12家、拟建12家,黑龙江自驾游产业体系初步形成,正在建设加油、加气、加水、充电等配套设施体系和异地还车等自驾游服务体系。近日,峰悦瑷珲国际汽车营地获评国家5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伊春龙建旅游汤旺河汽车营地和大兴安岭呼玛尔自驾营地获评国家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这意味着黑龙江省自驾游基地沿着高质量发展的大道奋发前行。

  呼兰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海东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本季“千车万人驾游龙江”活动的收官之地,呼兰拥有着悠久的历史、秀美的风光和热情的人民。这里夏有市民休闲的“网红海”,冬有魅力四射的“冰雪英雄会”。立足“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区、中国美好生活城区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区”四大定位,呼兰区将全面激活“冰雪+体育+旅游”的化学反应,全力打造“七彩呼兰”新篇章。

  本次活动还特别推选出5名自驾达人作为“龙江驾期”推广大使,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调研员张春艳、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耕、呼兰区委书记曹德友为5位大使颁发证书。“龙江驾期”推广大使刘珂宇代表广大车友分享了参加“千车万人驾游龙江”系列活动后对黑龙江旅游资源的新发现和认知 。

  据了解,为了推动我省“中国自驾和户外运动旅游目的地”建设,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和携程集团主办、黑龙江省自驾游与露营协会和自驾龙江承办”系列活动自2021年4月17日在哈尔滨启动以来,邀请了全国各地车友走进牡丹江、鹤岗、黑河等地,还举办了黑龙江省第五届自驾露营大会等系列自驾游活动,活动吸引了上万名车友参与,掀起黑龙江自驾游高潮。

  今年冬季,推出了一系列冰雪盛宴、冰雪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黑龙江省冰雪特色,特别举办冰上汽车拔河比赛和冰上汽车漂移体验,欢迎更多车友们到龙江赏冰乐雪,用自驾方式感受寒地黑土的壮阔魅力。

 
 
上一篇:喜获双奖!灯塔水母携高品质乳山牡蛎亮相第七届乳山牡蛎文化节
下一篇:好客山东XIN体验|Z世代YOU遍大山东验客活动圆满收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荣成市第十四中开展“与心灵有约,习艺美相伴,携健康同行”艺术节
荣成市第十四中开展“
潍坊市投资集团:牢记“国之大者”争做践行社会责任国企标杆
潍坊市投资集团:牢记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校特色劳动课让学生快乐起来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校特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柿子采摘文化节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