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

2023天蒙景区红色山口列车开通运营发布会举行

时间:2023-02-20 10:30:52  来源:银座天蒙旅游区  作者:  字号: T   T

 

  追风蹑景,这边春光独好。2月17日,“坐着火车到山顶”2023天蒙景区红色山口列车开通运营发布会在银座佳悦奇石文化酒店举行。

  发布会上,山东首条“红色山口列车”正式推出,并公布2023年相应合作优惠政策。随着本次“红色山口列车”的推出,也标志着天蒙景区旅游新赛道正式启幕。

  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刘子腾表示,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景区的发展,进一步加强协作,做大做强天蒙旅游产业,努力实现合作共赢的可喜局面。天蒙景区也将抢抓利好政策机遇,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目标,并诚挚邀请各界朋友来天蒙景区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一起体验红色山口列车的魅力、探索更多天蒙奇观、感受沂蒙风情。

  红色山口列车项目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单向客运量每小时1668人,每个车厢可乘坐160人,线路斜长1835.5米。轨道沿山势而建,游客乘坐红色山口列车,在森林中漫步穿梭、顺山疾驰,可以从不同方位和角度饱览天蒙山的壮阔风景。

  据悉,下一步,天蒙景区将继续围绕旅游品牌、品质、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做大做强现有旅游品牌,完善旅游配套服务设施,不断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夯实旅游产业发展基础,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和游客满意度。

 
 
上一篇:春暖花开美好启程 棋山温泉小镇笑迎八方客
下一篇:青州古城:腊梅繁缀枝头 引得蜂儿流连枝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玩转篮球主题活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巾帼能人蔺慧梅 巧手编出致富路
巾帼能人蔺慧梅 巧手编
高端进化 美好同行 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开启全国上市热潮
高端进化 美好同行 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行校级观摩课示范引领活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