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

春暖花开美好启程 棋山温泉小镇笑迎八方客

时间:2023-03-06 16:27:4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棋山温泉小镇坐落于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境内毗邻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棋山温泉依山傍水,错落有致,由温泉养生区、度假酒店区、四合院独栋区、休闲体育区和儿童游乐区五大区域组成,凭借着其自身的自然优势,取旧赋新,气韵天然。棋山温泉出水温度达45.37℃,泉水的PH值为7.99,富含锂,锌,硒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和特殊化学成分,属于稀缺的碳酸氢钙型温泉,医疗价值、理疗作用“含金量”巨大,偏硅酸含量超出国家标准一倍,均达标为优质天然矿泉水,经常浸泡,可爽身润肤、缓解疲劳、舒筋活络是原生态高品质温泉的典范之一。

  温泉度假酒店按五星级标准打造标准客房与豪华套房,打开窗帘,即可饱览棋山美景,移步之间,便可尊享棋山温泉.同时,酒店还配备了各类会议与多功能厅.酒店拥有豪华包厢,同时更有精致的餐厅.还有各色美食小吃,既有富有当地特色的棋山炒鸡,也有川菜,鲁菜,粤菜等,使游客享受假日的同时,感受美食的无穷魅力。下,绝佳的景色加唯美的意境,是休闲度假的不二好去处。旅游、会议、休闲、婚礼就来棋山温泉小镇。

 
 
上一篇:菏泽这几处赏花胜地即将迎来颜值巅峰!
下一篇:2023天蒙景区红色山口列车开通运营发布会举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沂水县杨庄镇:小小蓝莓大产业 乡村振兴结硕果
沂水县杨庄镇:小小蓝
山东沂南孙祖小学开展植树节主题教育实践
山东沂南孙祖小学开展
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展“我为春天添一抹绿”活动
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
郯城县高峰头镇:趣味“运动会” 点靓“妇女节”
郯城县高峰头镇:趣味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