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食

紫燕百味鸡春节千店不打烊,满88元加送18元团圆菜陪你过春节

时间:2021-01-28 16:09:3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021年的春节,注定就是一个特殊的农历新年。与上一个春节相比,面对疫情,如今的人们更加坚定和勇敢,有的人做好完全准备、回归故里;有的人则选择响应国家号召、留在驻地过春节。

  每一位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的人,都值得被尊敬,因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所以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有信心、有勇气去取得最终的胜利。

  紫燕百味鸡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实行“春节不打烊”的特殊安排,无论你身在何处,紫燕百味鸡都将陪你过好年,用熟悉的味道安抚你的乡思愁绪、为身在异乡的你送去一份慰藉。2月4日-2月17日,紫燕百味鸡推出满88元送18元活动,全场实付满88元送18元素菜或香辣休闲任选。“鸡”同“吉”,寓意“大吉大利”,而休闲系列和素菜任顾客挑选,意在让顾客“如意”。“吉祥”与“如意”,是春节期间紫燕百味鸡对广大顾客的衷心祝愿。

  年夜饭总归少不了鸡鸭等禽类,紫燕百味鸡以陈年老卤制成,火候足到,肉烂味美,色泽金黄。鸡皮晶莹散发着甘香,浓郁的鲜香味直入骨髓,鸡肉入口既不油腻也不柴硬,老少咸宜,是过年餐桌上的不二之选。除了百味鸡,香酥鸭也很受食客们的欢迎。成品香酥鸭色香味美,骨香肉酥,皮薄肉厚,肥而不腻。单独入口风味就已极佳,如果再配上一些素菜,口感便会全新升级,卤汁的浓稠和素菜的脆爽合二为一,更加让人人欲罢不能。

  说到素菜,紫燕百味鸡同样信手拈来。红油云丝细而均匀,质地紧实,精心熬制的红油,配上轻盈滑嫩的云丝,喷香浓郁,细嚼回甘。酸辣海带丝酸得爽口、辣得舒服、甜得温润、香得迷人,是素菜榜单的一匹黑马。脆香莲藕经20余味配料精心调拌,爽脆的莲藕满满汁水,在你的舌尖翩翩起舞,让你的味蕾在这个新年欢快起飞。

  不管是一个人守岁,还是和亲友共聚,年夜饭之后一起看春节晚会和聊天的时候,小零食是必不可少的。虽然不是正餐,但是边娱乐边吃零食带给人的感觉也是十分愉快的。紫燕香辣休闲系列满足了餐后游戏时打牙祭的需求。

  藤椒鸭脖麻辣透骨,选用新鲜粗壮的鸭脖,配川蜀特色藤椒、香麻花椒、干红辣椒等地道香料,以紫燕特调老卤卤制而成,麻辣咸鲜相映相携,缕缕香气在鼻尖飘散。孜然锁骨麻辣劲爆,选用优良鸭锁骨,劲道耐嚼,丝丝入味,鸭肉、锁骨、软骨三者的口感巧妙地结合,骨肉相连,回味无穷。香辣鸭翅麻辣中带着一丝香甜,清新麻爽,肉质细嫩,轻咬一口,卤汁迸发出曼妙的鲜甜,带给你前所未有的美味体验。

  这个春节,无论你是返乡过年还是留在异地,也无论你是独自过年还是合家团圆,有紫燕百味鸡在手,“吉祥”与“如意”定会伴你左右。每一口醇香,都承载着紫燕百味鸡对你的新年祝福。

 
 
上一篇:沂水院东头镇旅游美食吸引八方游客
下一篇:食味人间,美食里的聊城往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