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消费

苏宁易购与多家金融机构达成银企合作,818家电周年庆嗨购更放心!

时间:2021-08-17 13:48:0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如今,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冰箱、智能电视……随着中国的互联网、AI、云计算等技术的不断成熟,当代人对于家电智能化的需求,已经渐渐和功能效果持平了。

  眼下恰逢苏宁易购“818周年庆”期间,818家电会场囊括了众多一线大牌精品电器,海量钜惠力度狂飙,惊爆壕礼下单即赠,套购及以旧换新均可享受多重优惠,更多金融免息服务为消费者的购物体验锦上添花,努力为消费者打造“沉浸式购物新体验”。尤其对于有购买全屋或全套家用电器的年轻消费者们来说,绝对是不容错过的购物狂欢。

  8月15日起,苏宁易购818周年庆已重磅开启。活动期间,家电会场不仅有1000元大额券限量抢、0点半价活动、至高24期免息,更有金融分期至高省300元、2类97折/3类95折等多重惊喜福利叠加,大牌钜惠享不停。

  为了让消费者在购买全屋智能家居装备时负担不那么重,苏宁易购818周年庆期间推出家电套购优惠。套购2类家电享97折优惠,套购3类家电享95折优惠。还有针对品牌的省心套装:小天鹅10kg滚筒洗衣机搭配小天鹅10kg热泵烘干机购买,可节省1700元;西门子10kg滚筒洗衣机搭配501升对开门冰箱,可立减1199元,多买多省更放心。

  而针对不同品牌的商品,消费者也将享受空调十年免费保修、下单送10年质保、压缩机十年包换、冰洗同时段上门拖旧换新等花式售后服务。针对有以旧换新需求的用户,818周年庆活动期间,苏宁易购提供空调以旧换新补贴高达600元,电视以旧换新至高省500,洗衣机送新拖旧一站式焕新,家电拖旧送新同时段上门等服务,目前苏宁易购物流24小时大件送装服务,已经覆盖全国95%以上区域,30000多个乡镇。

  此外,苏宁818周年庆期间还联合建设信用卡、农行信用卡、交行信用卡、光大信用卡、邮储信用卡、农行信用卡、浦发信用卡、广发信用卡等开展分期满额立减活动。超过20家银行享受分期免息优惠,同时享受满1000减50、满3000抵扣100-200元不等的满减福利,至高可在优惠基础上叠加满减300元。简而言之,买得越多,优惠越多。

  相关数据表明,目前智能家居市场每年的增长幅度在30%以上,如此巨大的市场缺口,需要更多的智能家居产品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苏宁易购将与各大品牌供应商共同携手,不断加速对于自身全渠道零售服务商的加码和升级,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化的家居体验和增值服务,进一步推动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

 
 
上一篇:入秋后的第一份蟹礼,蟹中汇大闸蟹礼品卡
下一篇: 医美术后的黄金搭档:菲尔思胶原蛋白为美丽肌肤添buff!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