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女人

学会这些补水妙招 冬季皮肤不怕干燥

时间:2019-12-27 15:18:19  来源:99健康网  作者:  字号: T   T

 

  在冬季的时候不仅是空气变得非常干燥,我们皮肤也开始大量缺水,虽然很多人会针对自己的皮肤进行各种的护理,但仍旧还是不能很好的改善皮肤干燥问题。面对这种皮肤问题学会补水小绝招,冬季再也不见皮肤干燥。

  那么冬季给皮肤补水的方法有哪些?

  小绝招一:用湿毛巾进行补水工作

  洗脸是每个人每天都会做的事情,但是在冬季这种比较干燥的季节里面,我们在洗碗脸之后还需要做很多的工作来进行护理,其中最简单方便的就是用湿毛巾来进行敷脸补水,就能够很好地避免皮肤干燥问题出现。

  做法:首先将干净的毛巾放在水里面浸湿,之后直接捞出来放在面部肌肤敷上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能起到非常不错的保持、舒缓、补水效果。

  小绝招二:保持多喝水的习惯

  大家都知道人体80%的成分是都水,所以不管是皮肤的湿润度还是人体运转都是离不开大量水分的。当进入到冬季比较干燥的时期之后,更是需要坚持每天至少八杯水,这样才能为肌肤带来充足的水分,让全身肌肤变得持久水润。

  小绝招三:严格控制洗脸次数

  很多时候医生和美肤专家都会建议我们不能过度洗脸,就是因为人体所分泌的油脂,可以在表面形成一个保护膜,从而减少皮肤出现干燥情况。所以建议大家在冬季护肤的时候,一天洗脸的次数不要超过2次,同时还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肌肤性质的洗面奶,避免过度清洁带走水分。

  小绝招四:多多摄入维生素

  稍微懂得一点护肤知识的人都知道,维生素对皮肤滋养和护理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一旦出现维生素缺乏的话,就会伴有皮肤粗糙、脱皮、干燥等等问题出现,因此在冬季的时候更应该要重视维生素的摄入。

  小绝招五、多层涂抹化妆水

  冬季美眉们可以使用化妆水来为皮肤补水,化妆水的使用可不要吝啬哦,可以多层涂抹,先清洗干净皮肤,然后将化妆棉浸泡在化妆水当中,以拍打的方式涂抹皮肤,反复进行三四次,每天如此,这样皮肤想缺水都很难了。

  小绝招六、选择保湿睡眠面膜

  冬季天气干燥,为皮肤及时保湿补水很重要,而夜间皮肤刚好是皮肤修整修护最佳的时间段,美眉们更是不能忽略了这一时间段的补水工作。选择保湿型的睡眠面膜来使用,睡前清洗干净面部肌肤,然后涂抹爽肤水,最后涂抹保湿睡眠面膜,可以缓解第二天的皮肤干燥粗糙状态,还可以有效让水分渗透到皮肤内部,保湿肌肤。

  小绝招七、热敷面膜保湿

  想要让皮肤更好地锁住水分,美眉们不妨在敷面膜的时候进行热敷,普通的面膜纸非常不服帖,而且有些皮肤的死角比较不容易照顾得到,补水效果也就没有那么好。

  而选择热敷面膜的方式,不仅可以让皮肤更好地补充水分和营养,而且还能够更有效锁住水分。浸泡了化妆水的面膜纸贴在干净的皮肤上,然后盖上热毛巾,轻柔按摩,面膜内的养分可以充分渗入到皮肤当中。

  建议:大家在生活当中可以多吃一些蔬菜、鸡蛋、橙红色的水果以及瘦肉一类的食物;另外有条件的也可以直接服用具有保健效果的维生素,每天定时服务也是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滋养效果。

  肌肤本身就是非常脆弱的,尤其是遇到冬天这种干燥的环境更是需要我们做好更加全面细致的准备。只要大家能够做好上述几点的话,都是可以非常好的避免冬季皮肤干燥问题,让肌肤保持持久水润光泽。

 
 
上一篇:中年女性离不开保养,35岁后要坚持这几个好习惯
下一篇:哪些饮食坏习惯会让女人老得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