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月圆思乡浓,中秋在旅途 秋季展再下四城

时间:2019-09-18 21:19:43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字号: T   T

 

 

 

  图为昆山巡展现场俯视图。

  9月13~15日是中秋假日,在别人都在享受团聚之乐的时候,2019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秋季展却马不停蹄,继续驰骋在长三角、西部等区域,在江苏的昆山、宜兴,浙江的余姚、陕西的渭南四座城市同期开展,为这些城市更多消费者尽早实现汽车梦做着最大的努力。

  宜兴站开幕全景。

  昆山站如约开幕。

  余姚站开幕场景。

  虽然车市依然阴云密布,但是巡展现场呈现的却是艳阳高照的景象。

  昆山站现场实景。

  “百强之首”昆山经济实力雄厚,汽车市场发达汽车消费也非常活跃;昆山站也是百强巡展最突出的明星站点,年年销量都在前位。今年档期虽然调整到了中秋,但人气依然爆棚,三天时间里进馆看展的观众络绎不绝。

  经销商和组委会为现场购车消费者赠送礼物。

  当地参展经销商积极性也是十分高涨,纷纷拿出最具力度的促销政策以刺激购买。“昆山今年车市形势也很低迷,所以大家都希望借着巡展举办的机会促一促,争取拿到更多的订单,毕竟这边的老百姓都习惯了在百强巡展现场买车。”一位经销商负责人告诉记者。

  余姚站现场。

  余姚站属于浙江展区效果最突出的站点,展会期间展馆里人流密集,很多当地居民趁着中秋假日来到现场看选车选车,让巡展现场一直沉浸在热闹欢乐的气氛中。为了给每一个展位带来更多人气,组委会把车型推介与有奖问答活动安排在每一个展位前进行,吸引观众的目光聚集到展位里的展车上,“这个办法很有效,你们为了我们也真是想尽了办法操碎了心。”经销商满意评价。

  余姚站现场实景。

  三天展会,余姚站最终实现了600余辆的现场销量,在目前车市如此低迷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销量真是实在不容易。余姚站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每一个品牌拿到更多的订单,我们在展前运用各种手段进行推广,有大数据精准集客,有多种形式的地推,展前我们在包括户外、公交、电视广播、出租车、主要的网络、以及头条抖音等等新老渠道都进行了投放宣传,让巡展举办的消息家喻户晓,这才有了这样的好的效果。

  百强巡展似乎特别眷恋历史文化名城宜兴,自2004年创办以来一直未曾间断。宜兴的经销商、消费者对百强巡展也都早已熟悉,很信任很喜爱。展会开幕第一天,便有大批当地消费者光顾现场看车选车,经销商不仅有大力度的优惠,更是趁着现场人气火爆的时候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让气氛一直显得很活跃。

  宜兴站现场实景。

  不凑巧的是,渭南站两天遭遇降雨,让很多想到现场看车的市民停止了脚步,更让事前安排好的十分丰富的精彩活动无法按计划进行。但是让人惊喜的是,展会期间仍然有不少消费者冒雨来到现场看车选车。“渭南站前期准备充分,大数据集客、地推活动、线下的广告宣传、分裂式传播都取有很好反响,如果没有遇上雨,渭南站将会取得很好效果。”该站负责人遗憾地表示。

  渭南消费者在雨中看车选车。

  中秋佳节,本该阖家团圆,但奔波在四方的巡展执行团队的小伙伴们却牺牲小家的天伦之乐,只为了让更多人实现梦想和感受快乐。“说巡展执行是个苦差事,这话一点没错,我已经七八年没有与家人过过中秋了。都说北京秋季秋高气爽,我却早已没印象。其实我也想和家人中秋团圆,可是事业要求我们要有牺牲,我们当然要在所不辞。”渭南站一位执行组成员感慨。

  都说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是汽车文化盛宴,是消费者畅享汽车生活的乐园,但繁华背后,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艰辛付出。文/宁蒙 图/迅栈

 
 
上一篇:2020款东风启辰T60让渭南购车者心动
下一篇:抢在“十一”前送福利!风神2020款AX7让你畅享金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