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高级感爆棚!长安欧尚X7正式开启预售!网友:期待已久!

时间:2019-10-08 14:33:2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发展势头迅猛,自主品牌也强势崛起,无论是在造车技术还是市场口碑上,都直追甚至远超合资车。而这种改变,主要得益于自主品牌的产品力大幅提升,除了在汽车的核心三大件上取得可喜的研发成果之外,在车身的外观、空间、智能化配置等“软实力”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以即将于10月8日开启预售的长安欧尚X7为例,自9月15日开启下定后就成为车市热议的话题,吸引了众多定单。而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长安欧尚X7强大的产品力和智能化配置不无关系。

  外观动感时尚,可容纳40人的紧凑型SUV

  长安欧尚X7被定位为“大美都市精品SUV”,外观主打运动、个性,用仿生自然的设计理念,带来了全新的美学体验。长安欧尚X7前脸处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前大灯相连,呈现出近似“波纹扩散”的效果,视觉效果动感时尚。格栅上方,长安欧尚的云标镶嵌其中,在银色镀铬条的包裹下,提升了长安欧尚X7的整车辨识度。

  作为一款能够登陆太空的SUV,长安欧尚X7的漆面还采用了太空级涂装工艺,并完成了严苛的太空环境测试。其车身的漆面工艺,不放过任何一个颗粒和盲点,使得长安欧尚X7的外型更加靓丽,成为移动的视觉焦点。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并拥有同级最长2780mm的轴距。这超越同级的轴距长度,使得长安欧尚X7第一排到第二排的乘坐距离更宽大,二排膝部空间可达140mm。即使是身材高大的成年男性乘坐仍有大量的富余空间,乘坐更舒适。除此之外,长安欧尚X7还在车内设有26处储物设计,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多样的空间可能性。

  光用车身数据说明空间大小,可能会过于抽象,接下来便要上干货了!长安欧尚X7在8月31日的超级测试员”极致挑战“活动中,以成功装载40人的成绩,成为全球第一个完成该项挑战的紧凑型SUV。虽然装载对象都为身体柔软的女性,但这样的表现,也足以看出其领先同级的大空间属性。

  人性化的智能配置,处在行业前列

  伴随汽车工业的飞速跃进,传统意义上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三大核心硬件已不再是唯一的衡量标准。当下车市,智能化配置渐成主流,成为“三大件”之后的“第四大件”。而智能化的车机系统,更是成为一款汽车,甚至一家车企于市场上立足的重要竞争力。

  长安欧尚X7完全摒弃了华而不实的功能,更注重人性化的智能配置,致力于让智能车机为用户的出行生活带来改变。全场景智慧生态系统是长安欧尚X7的主打卖点。在这套系统中,长安欧尚X7搭载了行业首批兼容5G的智能车机芯片IMX8,以及领先的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

  先来说说长安欧尚X7搭载的行业首批兼容5G的智能车机芯片IMX8,其高效传输速度和更短的响应时间,对于交通信号、交通状况的处理更完美。当用户在行驶过程中遇到复杂的交通状况或突发事件时,便能及时将自己和周围物体的实时变化上传到云端地图,安全系数更高,连接也更精准,让用户在处理这些事件时更加得心应手。

  此外,长安欧尚X7搭载的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拥有开放式应用中心,基于精准大数据与用户习惯,为用户提供所需应用。同时还能使用语音进行点歌、收听电台节目等,缓解用户在行车中的疲劳和乏闷,丰富一路上的旅途生活。

  动力强劲,是一如既往的品牌优势

  底盘和调校一直是长安的品牌优势,长安欧尚X7同样也是通过长安汽车领先、成熟的百万辆级MPa乘用车平台打造而来,通用化率达到100%。

  长安欧尚X7搭载的是同级领先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1.5T GDI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满足国六b法规要求,搭配湿式7DCT自动变速箱,高效传动、换挡迅速平稳。

  凭借着强大的动力配置,8月31日长安欧尚X7还在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于雨天中轻松完成了200km/h的高速环道测试,充分验证长安欧尚X7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操控稳定性等方面的高品质表现。

  写在最后

  长安欧尚X7无论是从产品力还是产品定位来看,都是一款“成熟”的SUV。有长安汽车完整的造车体系做后盾,有世界一流供应商等诸多内在优势加持,长安欧尚X7有让消费者放心的实力。

  如今长安欧尚X7即将在10月8日开启预售,据悉,这次预售一共提供六款配置车型,价格7.99万元到11.99万元不等,其中自动旗舰型还可增配“太空珍藏选装包”。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我们有理由相信,长安欧尚X7将会创造下一个销量奇迹!

 
 
上一篇:有哈弗H9-2020款的越野生活,从此“无视”途达、普拉多
下一篇:炫•耀不同 EXEED星途LX 12.59万元正式起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