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人民车市消费节龙口站成功举办 长安汽车彰显国企担当

时间:2022-06-08 14:49:07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字号: T   T

 

  6月3-5日,人民车市消费节在山东龙口成功举办,长安汽车携旗下热门车型隆重登场,与上汽通用、长城汽车、上汽大通数十家主流汽车品牌同台竞技,为龙口消费者奉上了精彩的活动、精致的产品和精心的服务。

  长安汽车高度重视山东区域市场,已在多个城市布局了销售服务网点。本次到场参展的龙口鸿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产品齐全、服务细致的优秀经销商。在龙口站活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参展商对展位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同时派出了销售团队热情接待每一位看车的客户,现场举办了精彩的汽车互动活动,不仅成功推介了品牌,也赢得了观展群众的阵阵喝彩。

人民车市消费节龙口站成功举办 长安汽车彰显国企担当

  本次到场参展的车型有长安逸动plus、长安uni-v,长安第二代cs75、长安第二代cs55plus、长安cs35plus,参展车型不仅价格实惠,在外观、操控、空间、油耗和安全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是非常适合大众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在现场吸引了大量市民的看车咨询。

  继中央和地方政府发布一系列促进汽车消费的措施后,作为优秀自主品牌的长安汽车紧跟国家政策,在活动现场也拿出了重磅优惠,彰显了国企担当。笔者在现场了解到,展会期间购买长安汽车的消费者可享受全系购置税减半,部分车型购置税120%的巨额优惠和现场买车砸金蛋抽奖的回馈活动。据组委会不完全统计,截止活动第二天,长安汽车就已经斩获了25台订单和大量意向客户,收获满满。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2022年1-4月长安汽车销量达62.2万辆,位居中国汽车品牌排名前列。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长安汽车对产品和服务的深耕,以及对广大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通过人民车市消费节龙口站活动,我们看到了长安汽车贴近用户的产品设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决心,以及作为国有企业助力国家政策的担当与责任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长安汽车一定会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品牌。

 
 
上一篇:北京汽车成为人民车市消费节诸城站销售大赢家
下一篇: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实力亮相2022人民车市消费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人民车市消费节龙口站成功举办 长安汽车彰显国企担当
人民车市消费节龙口站
山东淄川:富硒特色果品助农增收致富
山东淄川:富硒特色果
土豆获丰收 呈现好“丰”景
土豆获丰收 呈现好“丰
张汪镇:农民运动“展风采”  趣味项目“乐翻天”
张汪镇:农民运动“展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