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北京汽车成为人民车市消费节诸城站销售大赢家

时间:2022-06-08 14:56:56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字号: T   T

 

  粽叶飘香,龙舟竞渡,伴着端午节的初夏和风,2022人民车市消费节暨百强巡展系列活动诸城站盛大开幕。与往年令人期待的销售旺季不同,今年春夏之交的中国车市,可谓是低谷徘徊、百废待兴。而人民车市消费节的举办,给了诸城汽车经销商一个重整旗鼓走出低迷的契机。北京汽车也携手百强巡展,为诸城消费者带来了X7、U5 PLUS和EX3等主力车型。

  北京汽车多款车型携手出击百强巡展

  近年来,我国三四级汽车市场中,紧凑型乃至中性SUV车型逐渐超越紧凑型轿车成为消费主流,很多自主品牌都推出了叫好又叫座车型。北京汽车这次带来的X7就是其中备受欢迎的车型,作为一款设计和性能都堪称上乘的精品车型,深受消费者青睐。

  笔者在展会现场遇到一位前来看车的年轻消费者,他说自己是北京X3车主,这款小型SUV不仅外观时尚运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且开起来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不错,使用非常满意。不过随着自己事业的发展、家庭出行场景的扩展,感觉北京汽车另一款更高端的车型X7更能满足当下的需求,因而趁着国家减税政策的出台和车展大幅优惠的良机,准备以旧换新买一辆X7。

  北京X7的外观造型非常耐看,硕大的黑色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高亮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机盖前沿。车尾灯使用黑化处理,配合简约干练的车身线条,使得车辆气质简洁爽朗,完全没有很多紧凑型SUV的中年油腻感。作为一款定位于家用的车型,X7的乘坐空间也堪称同级标杆。车内还配备了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多色智能感应氛围灯,可以随着行驶的变化而产生多种颜色,氛围拿捏到位。全息实景导航可将道路的转向、车速、路面信息实时地投射在驾驶员视野内,科技感和功能性也非常出众。并且,X7自带自动泊车系统,包含了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以及循迹倒车辅助等等,对于女生来说是一个莫大的福利。

  北京汽车为诸城消费者带来的几款车型,实力不俗各具特色,而经销商给出的优惠政策也可谓诚意满满。正因为如此,他们在本次车展上斩获了不少订单,成了本次车展的大赢家。
  文/图: 蜀道春风

 
 
上一篇:上汽大通MAXUS端午时节展销诸城
下一篇:人民车市消费节龙口站成功举办 长安汽车彰显国企担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上汽大通MAXUS端午时节展销诸城
上汽大通MAXUS端午时节
人民车市消费节龙口站成功举办 长安汽车彰显国企担当
人民车市消费节龙口站
山东淄川:富硒特色果品助农增收致富
山东淄川:富硒特色果
土豆获丰收 呈现好“丰”景
土豆获丰收 呈现好“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