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好搭档成就好校区丨青岛即墨德馨小学托管中心

时间:2021-12-15 08:57:5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青岛即墨德馨小学校区的投资人杨校长和杜校长是一对好搭档。从筹备建校到校区满员,两个人互相配合精诚合作,一举把校区做成该小学附近最好的托管机构。加入贝尔安亲仅2年多的时间,将贝尔安亲即墨德馨校区打造成为“全国三星级校区”。

 

  杨校长最开始想要做一份教育事业,但是当时苦于没有从事教育工作的经验,面对市场上繁杂的教育品牌不知该如何选择。机缘巧合之下和朋友考察到贝尔安亲这个项目,对贝尔安亲的教练式帮扶和完整的支持体系所打动,最终选择加入。

  同时,她找来了杜校长的加入。杜校也一直有一个教育梦,两个人一拍即合。从最开始的选址装修、组建团队,到校区的软装布置、培训磨合,再到开业活动、校区运营。两个人彼此支持鼓励,一边跟着总部做,一边也在补充管理知识。随着校区学员越来越多,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充盈了整个校区。

 

  致力于打造成为孩子的第二个家

  来到贝尔安亲德馨小学托管中心会立刻被丰富多彩的环境所吸引。在环境的布置上,色彩鲜艳、内容详实、形式多样。给人既有童趣,又有温馨的感觉。

  建校初期杨校为整体校区的硬件环境、用料安全,装饰造型下了很大功夫。等校区有了精致的外壳,杜校带领老师们为它填充的细节:有趣的装饰物、琳琅满目的书籍、有爱的温馨标语......让第一次来的孩子就能爱上这里。

  “我们一直致力于做孩子放学后的第二个家,不管是校区走廊的展示的孩子的作品、做活动的精彩照片,还是教室里制定的班级公约、环创展示,都要是孩子亲自参与制作和制定,我们都想让孩子有更多的参与感和归属感。同时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意是天马行空的。我们在日常和孩子相处的时候也是鼓励孩子多去想象和动手的。”杨校说道。

  素质教育,注重学生多元成长

  杜校长与杨校长在教育理念上还有一点共识,那就是不仅要为孩子提供优质的环境这样的硬件条件,还要提供符合孩子个性特点的素质教育。

  在一日流程中,老师们会中午的校长时间为孩子们科普国学知识,传统文化;在创意开心时间,会教会孩子手工、美术。在课余时间还有科学探索、妙习字,在周末还有多姿多彩的研学体验等等。

  “孩子每天待在贝尔安亲的时间是除了在小学里第二长的时间了,甚至有一大批孩子要在贝尔安亲吃晚餐,到了晚上8点多家长才会接回。老师们与学生朝夕相处,自然对孩子的性格特点,优点和擅长有很全面的了解。”杜校长说。

  根据孩子的不同性格特点,结合贝尔安亲体系里的优质素质类课程,为学员提供了诸多选择。

  “我们要教养的孩子不是与邻家孩子一较高低的考试机器,而是在未来世界里真正具备具有综合素养的人才。这是我和我的老师们达成的共识。”

  打造团队,关心老师的职业发展

  杜校长在平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她最关心的是安亲老师的业务能力。无论多忙,每周带领团队一起开教研会、分享会。会上会一起讨论校区存在的优化空间,自己在带班时遇到的问题,以及接下来改进的方案。全校上下浸润在互相进步互相帮助的氛围中。在这些教研活动中,老师们成长得很快,也让校区的实力得到提升。“好老师,才能教好孩子,教师队伍的不断成长,才是托管校区核心竞争力。”杜校长坚定地说。

  同时,杨校也尽可能把更好的福利待遇和职业发展带给老师,鼓励老师们通过师训多学习更多带班技巧和知识。

  “老师们大多数是90后,每个老师的风格都不一样,有的活泼一点擅长和孩子相处,有的沉稳一些,对孩子的生活照顾十分细心。不过每一位老师都是经过挑选和培养的,都是打心底地热爱这份工作,热爱孩子。我也愿意给到这些积极向上的年轻人更好的待遇和更多成长的机会。”杨校说道。

 

  目前,杨校已经拥有了两家贝尔安亲校区,服务了上百个家庭,也培养了众多优秀的年轻老师。她认为贝尔安亲的精细化运营非常符合她的需求,规范、细致、有温度,这些也能让她的托管中心在众多机构中中脱颖而出。“我希望我能用更好的托管服务,帮助到更多的孩子。”杨校真诚的说道。

 
 
上一篇:巨野县教学研究中心开展小学高效精品课堂展示暨送课下乡活动
下一篇:认知动力,才是学生发展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广饶街道朱家小学开展“三八”妇女节拓展活动
广饶街道朱家小学开展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