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二届一次教代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12-23 09:16:1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12月21日上午,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68名正式代表、1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临沭县教育和体育局初中教研室主任王秀峰莅临大会指导,会议由副校长李东华主持。

  上午九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临沭县教育和体育局初中教研室主任王秀峰发表讲话,他回顾了一年来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学校全体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张立东校长作了题为《精致管理 精心育人 深入推进特色学校、品牌学校建设》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回顾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从党建工作、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对学校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任务。

  大会还听取审议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提案解答的报告》、《关于学校制度修订的说明》、《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并对学校中层以上干部进行民主评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各代表团围绕学校各项报告,结合学校工作及自身工作进行发言,对学校下一步的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二届一次教代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学校将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号召全体教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发图强,共同创造北城实验学校美好的明天。(撰稿:刘剑鑫审核:李东华)

 
 
上一篇:临沭县第四初级中学举行2019年冬季运动会暨冬季长跑比赛
下一篇:莒南:九小让教育扶贫村的孩子品百味书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