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快讯

快乐暑假,安全你我他 ——滕州市级索镇立新小学开展暑假安全教育

时间:2022-06-27 11:17:4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022年暑假将至,为了使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假期,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更好地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近日,滕州市级索镇立新小学开展了暑假安全教育活动,力求全方位做好假期前安全教育工作,为孩子暑假期间的安全增添一份可靠的保障。

  活动中,各班主任开展“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并以微信视频的形式对全体家长进行相关的安全教育,做到“小手牵大手,大手护小手”,使家庭、学校、社会编织牢安全大网确实保证学生的假期安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学校对全体学生和家长分别进行了食品、交通、消防、防溺水、用电、户外、网络等七个方面的安全教育,针对暑假天气较热的情况学校专门在网上搜集视频案例,以真实事件为例对家长和学生特别强调了用电安全和防溺水的相关知识。

  同时要求学生要远离不安全场所,不参加没有安全保障的活动,要将在校所学到的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建议学生在家要多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让劳动教育更好的融入日常生活,多参加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实践活动。

  同时学校假期还开展暑假科学实践课,图书阅览开放活动,可以让有兴趣的学生,在学校和值班老师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通讯员:王宜建

 
 
上一篇: 莒县安庄小学“四个一”助力教师素质提升
下一篇:针砭续兰章,育德凤朝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鲁南久逢遇甘霖 农民田间补种忙
鲁南久逢遇甘霖 农民田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国 服务品牌全面升级!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
避高温晚插秧保秋粮
避高温晚插秧保秋粮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与章丘区人民政府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