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盘

济南·舜山府|顶豪王炸户型,燃沸泉城

时间:2019-09-30 16:30:3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对于追求居住舒适度的高端人群,产品非常重要。同样是房子,有的房子设计的窗户非常小,让人有特别压抑的感觉,层高方面普通住宅大多是2.9米的层高,豪宅基本都不会低于3.1米。舜山府加推的建面约240㎡户型,将产品做到极致,初进样板间绝对是眼前豁然开朗的感觉。

 

 

 

 

  我曾在自己的几个小群里面发过样板间的照片,几个哥们儿给我的提示就是:”千万不要让我媳妇看到这房子的照片、视频,否则又得让我卖房子置换。“谁能抵挡住270°转角落地大阳台的诱惑?240㎡伴山大平层,一梯一户一层,独立玄关,层高3.1米,270°转角大阳台,9.4米极致宽厅,25平近山阳台,客厅南向、东向面均为落地窗,采用大面积玻璃幕墙,转角位置也采用弧面玻璃幕墙,视角广度可达270°,大大提高了居住的舒适感。对于住户来说,坐在家中便可一览众山美景。

 

 

  很多前期买了舜山府建面约210㎡大平层的客户看到建面约240㎡新品之后,忍不住又想置换建面约240㎡的大平层,这就是好产品的吸引力。好房子必须要有女主人的认可,大多数事业有成的精英群体家庭都是非常和谐的,夫妻双方处处皆体现了互相的体谅与尊重,俗话说家和万事兴,在买房这件事上当然也不例外。

 

 

  对于房子来说,女主人在家中待得时间最长,一般还要负责家中的打扫、整理工作,所以在买房的过程中,必须要尊重女主人的选择。而根据舜山府已售的房源的样本调查,100%的女主人被舜山府的产品所吸引,可以说“一见倾心”。

  好产品仅仅是一方面,整个舜山府的景观打造也很是用心。小区借助山地地形,打造20米高差台地景观,叠级水景、叠级庭院、叠级广场,8米叠瀑飞流直下,自成水景。南面紧邻济南首所国际学校托马斯实验学校,北侧新增一所九年制学校,步行200米,公立私立教育双向选择……产品、景观、物业、教育配套、交通都是无可挑剔。

 

 

  龙湖舜山府汉峪片区低密住宅,以稀缺建面约240㎡新产品引领济南豪宅再一次变革,28套一层一梯一户,不该错过。

  现在恰好本季度末,又赶上国庆节马上到来,借此龙湖推出了购房94折的活动,对舜山府有兴趣的不妨这几天去售楼处看看,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济南面子·一层一户壹千万

  旅游路 建面约138-240㎡伴山大平层 全城热销

 

 

 
 
上一篇:济南·舜山府|汉峪核心,泉城年度热销红盘
下一篇:济南龙湖·天琅 | 在这里,Jay Chou唱不出《说好不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