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盘

济南·舜山府|汉峪核心,泉城年度热销红盘

时间:2019-09-30 16:31:0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会赚钱的人也得会享受。最近,有几位朋友咨询我购买大平层的事,都是事业有成的精英群体,有的比我年龄还要小,从我对他们的了解,真的都是吃过苦受过累,经历过社会的锤炼,他们现在的事业都风生水起,恰好处在稳步向上的黄金期。他们现在的购房角度,完全是要享受生活的态度,工作、应酬已经让一个人非常劳累,如果没有一个舒适的家,又能样保持精力充沛,再去拼搏呢?

 

 

  需求很简单——住起来舒服,面积要足够大,200+平米起步,低密度,不能太远的片区。按照这个需求画个框框,济南符合高端人群的片区也就只有3个:CBD片区、奥体片区、汉峪片区,再根据朋友们的细微需求筛选一下,那基本上只有汉峪片区符合他们的要求了。

 

  CBD片区未来发展的确不错,但是我这几个朋友相对来说更喜欢安静,不喜欢吵闹,所以CBD必然要排除在外。奥体片区环境不错,但是缺少新楼盘,且大部分产品没有亮点,片区不错,产品欠缺。

  所以有且只有汉峪片区符合他们的选择:生态环境不错——靠山;交通也是四通八达,一条旅游路串起济南的新老富人区,凤凰路南北贯通,向南直接是二环南快速路,向北是济南东西大动脉经十路;近邻汉峪金谷、奥体商圈、CBD商圈;可选择楼盘比较多,且大部分容积率比较低,产品相对不错。

 

  汉峪核心,与山无界

  整个汉峪片区内楼盘有10个左右,一些容积率比较高的售价在2万左右,可以排除在外了。而剩下的几个低密度楼盘,从产品上能有所突破的只有舜山府,现在加推的建面约240平米大平层,从我自己的角度很是喜欢。

  舜山府位于汉峪核心,旅游路与凤凰路交叉口南侧800米路东,被三山环抱,正处在泰山余脉之上,依山而建,与山无界。

 

  交通便捷

  从交通上来讲,舜山府向北近邻旅游路东西通达,出门即是凤凰路南北通达,凤凰路将二环南路、旅游路、经十路串起,形成三横一纵交通网络,再加上二环南路快速路可畅达全城。

 

  举步繁华

  从商圈上来讲,便利的交通使得舜山府可畅达汉峪金谷、龙奥商圈、CBD商圈三个主要商圈,而这三个商圈又代表济南的商务、政务、金融聚集地。

  离尘不离城

  舜山府所处的区域位置、生态价值,再加上区位、交通、配套,足以支撑在这个位置建设顶级豪宅——依山而建,出则繁华。舜山府是济南豪宅的面子,对精英群体而言,置业舜山府让你既有面子又有里子——产品完美无可挑剔,且居住便利舒适。济南豪宅,惟此而,动静皆宜!

  现在恰好本季度末,又赶上国庆节马上到来,借此龙湖推出了购房94折的活动,对舜山府有兴趣的不妨这几天去售楼处看看,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济南面子·一层一户壹千万

  旅游路 建面约138-240㎡伴山大平层 全城热销

 

 

 
 
上一篇:济南龙湖·舜山府|热销有理,揭秘月均劲销2亿背后的秘密
下一篇:济南·舜山府|顶豪王炸户型,燃沸泉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