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盘

自贸区时代,助力唐冶腾飞

时间:2019-12-04 16:31:2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11月26日,全球商品贸易港正式落座济南自贸实验区。横跨唐冶,落子东城,将以“为济南市注入全球贸易港新动能、新产业、新经济、新生活”为目标,整合提升城市品质。

  三年前,唐冶还是一片尘土飞扬、黄沙漫天的建设工地,很多道路都没有打通,那时的唐冶贫瘠荒凉。

  当时,绝大部分人怎么也没想到,未来,唐冶会成为城市发展趋势的火车头。首先看清城市发展趋势的人,成为了城市红利受益的最大赢家。

  三年变迁,新城正兴

  三年前的唐冶,像围子山脚下的高端墅区都还没开始建设。三年过后,现在围子山片区已成为济南高端住宅的一大核心聚居地了。

  也就是在唐冶高速发展的几年里,唐冶“宇宙中心”的名号逐渐响彻泉城。自那以后,提起唐冶,多数人直接用宇宙中心代称。

  如今,三年转瞬即逝,要说济南人当下最关心哪个区域?唐冶无疑还是最大热点区域之一。不管是从济南黄金动脉经十路东拓的发展来看,还是从济南地铁东西向延伸来看,唐冶都是目前济南城市开拓的炙手可热的重要区域。

  目前,唐冶以及周边区域相继落地山东汽车科研中心、中国新媒体产业园、鲁商凤凰广场一期、二期、中物科创中心、绿地智慧小镇、山东创意设计产业园、东八区企业公园、建大尚东企业公馆、高铁黄金广场、高铁黄金城商业商务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济南药谷、侨梦苑、中关村科创中心、力诺集团、山东水发集团、山大地纬、国家重大新药创制平台、中乌科创产业园、齐鲁制药总部、国家质检山东中心、浪潮智能计算产业园等实力产业项目。随着上述众多项目的落地,唐冶已经成为济南东城备受广大置业者所重点关注的区域。

  除了众多实体产业项目之外,唐冶片区的围子山郊野公园工程建设也是颇受大家关注的明星项目。

  围子山郊野公园由历城区政府投资,由历城区唐冶新区管委会建设。项目规划定位为自然保护区以及山体公园,在现状基础上修复破损的山体生态、完善山体的景观机理、丰富植被季相景观,通过工程措施和生物技术相结合的手段,对山体进行综合整治,增加植被覆盖,形成东部城市绿肺。

  根据规划,未来唐冶拟将围子山打造成生态、自然、野趣、节俭、安全、宜游的特色郊野山体公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唐冶片区最大最完整的公园绿地,是东部新城中心区域重要的生态空间,是打造“水在城中、城在绿中、绿在山中”新区生态绿核最重要的一环。

http://www.houseqilu.com/userfiles/image/20191204/04151824eb5487acdc7176.jpg

  十年聚变,巨城崛起

  十年弹指一挥间。自2010年5月,唐冶街道办事处正式成立,唐冶进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已是第十个年头。

  十年蝶变,唐冶旧貌换新颜。世纪大道、飞跃大道、唐冶中路、文苑街、敬德街、经十东路在这里纵横交错,浪潮IBM智能计算产业园、银丰新能源+互联网产业园、济南中物科技园等12个园区协同发展;唐冶公园、鲁能体育公园、唐冶山公园等7大公园孕育优美生态宜居环境,商业综合体、学校、酒店在这里相继落地……

  从东部郊区的普通村落到济南市12个地区中心之一、历城区公共服务副中心和东部区域性中心核心区,从产业零起步到十多个产业园区相继落户,十年峥嵘岁月,唐冶的区位优势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唐冶在地理位置上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越性,处在济南东部城区的核心地带,距离济南市政府7公里,距新东站13公里,距遥墙国际机场15公里。

  2019年初,济南区划调整,这给唐冶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在新版济南市地图上,找到唐冶位置,你会发现,它已然位于城市的地理中心区域。

  不仅如此,其周边分布着济南综合保税区等产业基地,紧邻齐鲁科创大走廊,产业集聚优势十分明显。同时,片区学区引进的学校也实现突破性进展,排名济南前列的部分中小学目前已经落地唐冶片区,未来唐冶打造济南教育的又一高地将成为现实。

  随着唐冶立交东北、东南、西北、西南四个角建设完成,新的商务、商业综合体,唐冶立交将成为济南经十路东段上暨CBD、汉峪金谷之后另一个新的的显着地标群。

  济南自贸试验区落址,更是为唐冶的崛起注入了澎湃动力。

  如今,沿世纪大道绕城高速区隔,东西两侧已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相较于西侧主城的嘈杂,东侧唐冶新时代城心风貌已蔚然成势。

  超高绿化覆盖,井然有序的城市秩序,加之快速崛起的科创能量,已然平底起商潮。

http://www.houseqilu.com/userfiles/image/20191204/041518352fea2e094b3961.jpg

  潜能无限,大牌青睐

  唐冶的全面规划更新,加上随着济南“东拓”政策的深入落实与开发建设,使得如今的唐冶片区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变成了众多开发商竞相追逐的“黄金地段”。

  众多大型城市综合体、高端居住配套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唐冶新城。

  以知名开发商龙湖为例,正是看中了唐冶在区域发展整体布局中的重要地位,济南龙湖在唐冶拿地环节中获得主动,无论是原着系别墅“景粼原着”,还是城市轻奢型别墅 “九里晴川”,均占据了唐冶片区优质的商业和自然等资源。

  唐冶的片区的发展使得济南中产阶层的置业目光纷纷聚焦于此。市场需求的存在推动了住宅产品的不断迭代创新。

  据了解,在唐冶高端改善住宅的推售中,龙湖的叠墅产品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

  在了解中我们发现,其独立空间、私人电梯入户、宽阔庭院都是购房者看中的因素。此外,叠墅产品在济南非常少见,这也是大家想要入手一套的原因之一。

  该产品属于龙湖·九里晴川项目,据其工作人员介绍,龙湖在业内被称为“别墅专家”“洋房专家”“中国造景大师”,而龙湖的叠拼,也拥有一贯的“别墅标准”——从城市自然资源的占有,到区域环境的价值,都在龙湖的产品设计考虑范畴之中。

  龙湖九里晴川新加推的叠拼产品,拥有50-100㎡自然庭院,7.2米超奢面宽,8.1米超高地下挑空,细节之处均为层峰人士精研考究,既享城市繁华,又保有自己的静谧。

  在唐冶这一发展日渐兴盛、环境日益焕新的东城新核,选择一套叠墅产品,既可远瞰区域繁华新貌,又可俯观社区园林美景,对广大改善型置业者来说可谓是人生一件美事。

http://www.houseqilu.com/userfiles/image/20191204/0415184595770baab67100.jpg

  龙湖·九里晴川

  建面约103-121㎡墅区学府高层

  建面约 169-330㎡龙湖叠墅

  臻品户型,重磅加推

  欢迎莅临品鉴:8855 7777

 
 
上一篇:品质住宅联盟五周年,龙湖智慧服务的品质之路
下一篇:充满神秘力量的山东饭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