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盘

济南龙湖:口罩背后,90后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

时间:2020-02-15 12:53:24  来源: 济南龙湖  作者:  字号: T   T

 

  在口罩的背后,90后在疫情攻坚战中成为了中流砥柱。

  在济南龙湖冠寓和智慧服务系统内,奋战在一线的90后员工占到60%—80%。业主或许从他们的手中接过消毒后的快递,或许被他们测量过体温,或许走过他们灵机一动设计出来的消毒地毯,接收到细心的疫情提示短信。甚至,他们陪同业主走过从疑似病例到安全回家的难忘之路。

  杨万康生于1992年,面带稚嫩却行动坚定,他是龙湖冠寓济南花园路店的社区经理,这已经是他第二年没回家过年了,尽管家在外地,但是一想到假期难得,就把机会让给了其他小伙伴,面对突如其来的防疫攻坚战,他更是一股劲都投入进去,通过各个渠道采集防疫所需保障物资,尽全力保障门店消毒液,洗手液,口罩,酒精,测温仪的使用

  他说:“这是给自己放心,更是给租客放心”。

  花园路店租户张先生出现腹泻腹痛症状,杨万康意识到疫情症状通报中有腹泻表征,他第一时间为租户及个人测量体温,妥善佩戴防护物品,联系指定医院——济南高新技术建总医院,与租户同行,配合医院进行全面检查。直至在第二天下午排除病毒感染的可能,他和租客都长舒一口气,张先生说“多亏他了,现在神经紧张,轮到自己一下子就崩溃了,还好有他在”。

  更年轻的薛倩出生于1994年,目前是龙湖冠寓济南经十路店社区运营官。因为家在济南,所以她很自然的就接下了值班工作。疫情期间,为打好防疫这一仗,她每日三次公区无死角消毒,从早9晚6到早9晚9,尽自己最大的可能,为了朝夕相处的租户给予有效防护。她说:“越来越凶的疫情面前,我们也有过担心、害怕,但是穿上工装,戴上工牌,我们就是战士,就是要守候冠寓每一位租户。” 

  正月十四,一场小雪无声洒下,为了确保园区干净卫生,龙湖智慧服务近50余名工作人员天一亮就拿起扫把和消毒工具进行园区大扫除。90后春江悦茗客服姜珊说:要及时将这些雪清理干净,不给病毒留下可趁之机。

  龙湖冠寓济南奥体路店社区运营官常梦华则是个95后。从腊月二十六到整月初九,家就在不远处但她选择留在工作岗位上,她想守护好公寓的200人。早上九点,下午四点,晚上十点,每日三次消毒,返程的客户主动撩起刘海检测体温,在店的客户给她送来口罩感谢她的守护,“累一些没什么,坚持细心才能换来大家的安全舒心”。

 
 
上一篇:济南龙湖智慧服务战“疫”故事:每个挺身而出的凡人,都是英雄
下一篇:龙民情人节福利大公开!哪个是你的理想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