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好孩子亮相2020 CKE中国婴童展,以超级产品引领全球育儿生态圈

时间:2020-10-26 14:50:0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020年10月21-23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简称:CKE中国婴童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全球孕婴童行业领军企业好孩子,集中展示了集团旗下gb好孩子、Cybex、Evenflo、Rollplay、hd小龙哈彼几大品牌的全品类育儿产品。

  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儿童耐用品供应商、品牌经营商以及中国最大的孕婴童全渠道零售平台,好孩子自1989年创立至今,坚持原创31年,逐步成为全球行业创新的引领者。在今年的CKE现场,好孩子设置了户外、旅行、喂养、洗护等多个沉浸式体验展区,全品类产品为育儿生活的各种场景提供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亦传递出好孩子打造“全球育儿生态圈”的美好愿景。

  摩登时尚的童车与汽座展区,以黑科技和高颜值的成为好孩子最吸睛的秀场。那么好孩子是如何将产品做到极致,逾越用户想象?好孩子集团中国市场CEO姜蓉芬分享了好孩子打造超级产品力的三个维度:“极致品类:以设计、品类创新及应用创新打造行业超级品类;极致品质:通过技术和品质,与全球高端供应链合作,用极致品质打造高端‘艺术品’;极致体验:寻找最佳爆点,探索自立自发的设计机制,让人和场来定义货。”

  极致品类 飞羽碳纤维婴儿车载誉登场

  紧跟Z世代轻量化、品质化、个性化的婴儿推车消费潮流,好孩子在CKE重点展示了FYN飞羽系列新一代碳纤维便携婴儿车,这款推车本月初刚刚荣获“设计界奥斯卡”日本G-MARK GOOD DESIGN BEST 100设计大奖。作为新一代“网红车”,飞羽全车仅重3.9公斤,约为2台Macbook的重量,比2018年好孩子全球首款碳纤维婴儿车轻35%;比曾经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折叠后最小婴儿车”称号的好孩子口袋车也轻近15%。

  碳纤维管的重量是铁管的65%,铝管的40%,而强度是铁管的10倍,铝管的16倍,因此飞羽的便携性更强,同时强度更高,承重可达80kg。推车靠背采用纵向3段式结构,更贴合宝宝背部曲线,靠背调节更加灵活多样,可坐可135°半躺,还采用了杜邦™SORONA科技面料,具有防水防晒、透气导湿、防螨防菌的特性。

  极致品质 好孩子高速汽车座引领世界标准

  好孩子高速汽车座,经过5年潜心研发,投入7.5亿经费,碰撞试验高达12万次,以硬核科技实力成为了全球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普通安全座椅是以欧美标准所规定的50KM/H通过碰撞测试,而好孩子安全座椅是以80KM/H的速度通过碰撞测试,吸收的碰撞能量相对于欧美标准提升2.56倍。

  好孩子安全座椅能有如此出众的安全性能,好孩子独家专利的“GBES宇航吸能”这项黑科技可谓是居功至伟。这种技术主要使用了常见于航天器及载人飞船的蜂窝铝材料,可在汽车行驶发生意外时迅速吸收碰撞产生的巨大能量,急剧降低作用在孩子身上的冲击力,从而保护儿童乘车安全。

  极致体验 未来之美不止于技术

  创新永远在路上的好孩子,早已跨越功能型的技术创新领域,还要把美的设计、艺术的巧思融入孩子成长的细节中,并提出“Future Perfect未来之美”——将高科技与时尚设计完美融合,把未来的生活带给今天的父母——的品牌理念。

  好孩子通过搭建全球创意平台,集结全球顶级设计、时尚、艺术、工业研发创意人员,集合了超过120个国际级IP资源,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从各个角度激发产品共创灵感,实现了消费个性化、定制化,持续性孵化创新产品。例如与MIU MIU设计师合作设计的推车,就再次点燃了婴童用品的时尚风潮。

  好孩子过去三十年如一日地坚持走原创之路,面对新30年的挑战,好孩子创新再出发,将整合全球儿童产业的科创、人才资源,打造宜居宜业的全球孕婴童产业科创示范园区,构建起一个「全球育儿生态圈」,发挥无限的协同效应,为产业链各个环节赋能,也更好地履行当初好孩子创建时立下的使命:“关心孩子,服务家庭,回报社会”。

 
 
上一篇:2020数字经济暨烟台开发区“双招双引”政策推介会在潍坊成功举办
下一篇: 解酒饮料投资商自述:为什么选择“牵手”中科院酒知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