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体育

日照市建市30周年暨日照武术健康发展研讨会

时间:2019-10-21 14:08:03  来源:市场报网络版《民声面对面》  作者:  字号: T   T

 

  《民声面对面》山东.日照讯(张海亮)10月20日上午,日照市武术运动协会在日照福康大酒店一楼会议室举行——日照市建市30周年暨日照武术健康发展研讨会。来自全市各区县武术协会、武术院(馆、校、站、点)负责人、优秀先进个人及各界新闻媒体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日照市武术运动协会第四届武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曹仕德同志主持了会议。武协主席吴乃星同志做了讲话报告,就“奋进新时代、发展新日照”的主题,共同庆祝地级日照市成立30周年,聚智合力携手探讨日照武术事业的发展与规划。

 

  30年来,日照以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为出发点,做实城市功能、做深城市内涵、做优城市品质,一个规划有高度、建设有厚度、管理有力度、城市有温度的现代化海滨城市渐行渐近。

  近年来,日照市区县武协及各武术院(馆、校、站、点)蓬勃发展,武术人才层出不穷,“武术活动”有声有色,各类赛事接连不断。吴乃星主席对武协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明了方向。称日照武协永远是基层武术组织的坚强后盾,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区县武协工作,希望他们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认真讲评了一年来日照武协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指出了协会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与会人员认清形势,总结经验找准差距,开拓思路、坚定信心,把日照武术弘扬好、传承好,并就日照武协的发展现状提出了建设性的看法和意见、日照武协第四届领导班子及武协个别人员出现不和谐“声音”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尽快解决协会存在的日常管理工作混乱、组织纪律松散、会议召开不符合武术协会章程、账务不公开等问题。

  会议中,宣读了日照市武术运动协会相关人员的职务说明:

  1、通报唐公文同志辞去日照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席的说明:关于根据中共日照市委组织部(2018)27号文件的规定,唐公文于2018年8月27日,辞去了日照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席和法人职务,辞职报告已在体育总会备案。唐公文不再担任日照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席及法人职务。

  2、关于恢复侯长江同志日照市武术运动协会职务的决定:经日照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恢复侯长江同志在日照市武术运动协会担任的副主席职务,撤销协会以前对侯长江同志的错误决定。

  3、关于恢复张华同志在日照市武术运动协会职务的决定:经日照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恢复张华同志在日照市武术运动协会担任的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4、关于恢复魏本法同志在日照市武术运动协会职务的定:经日照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恢复魏本法同志在日照市武术运动协会担任的副秘书长职务。

  5、关于免去王玉斌同志在日照市武术运动协会职务的决定:王玉斌在担任日照市武术运动协会办公室主任职务期间,不服从协会主席领导、超越职权范围、私自加盖公章、发布虚假文件,给协会正常工作设置障碍,给社会造成混乱,情节严重。经日照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免去该同志在日照市武术运动协会担任的办公室主任职务,并视其对协会造成的危害程度,按有关法律程序处理。

 

  会议要求,日照武协人在将武术传承发展推向新高潮的同时,要注重加强武德修养,多做好事善事,尽可能的帮助社会上那些确实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要求全体同仁精诚团结,拧成一股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直性的日照武术人,精益求精,再创辉煌,将日照武术的传承与发展推向全国乃至全球。

 

  新任武协主席吴乃星表示: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全民健身,发扬日照市优秀传统武德,希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踏踏实实的干一些有益社会的公益事业,努力让日照市武术协会发挥更大的正能量,造福群众、回报社会。我们众志成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25届运动会的到来,为建市三十周年增光添彩。

  (责编:曹志审核:王高杨)

 
 
上一篇:圆梦岛城 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青岛站冠军队出炉
下一篇:莒县足球特色县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