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体育

圆梦岛城 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青岛站冠军队出炉

时间:2019-10-21 15:17: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字号: T   T

 

  10月20日,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青岛赛区比赛激战落幕。决赛在好爸爸海谊队与青岛加瑞美队之间展开。比赛中好爸爸队李琨上演帽子戏法,张彬打入两球,好爸爸队8-6战胜加瑞美,获得青岛站冠军,将代表青岛参加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

  圆梦岛城,“好爸爸”摘得冠军桂冠

  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此番来到青岛,本次比赛在金狮广场旁的上实中心球场展开。金狮广场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大型全体验式商业中心聚集了全市广大年轻一族和运动一族。本次足金联赛的开赛,进一步将足金联赛的影响力传递给更广泛的人群,再次激发青岛足球年轻、时尚、运动的热情。

  青岛站比赛开始前,九宫格、绕杆、垫场赛等互动环节助燃现场氛围;正式开赛后,旗鼓相当的两支球队奋力激战,上演一场巅峰对决。比赛开始后不到1分钟,好爸爸队就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张彬左路一脚传球到门前后点,李琨面对空门将球打进,场上比分1-0,好爸爸队取得闪电开局。第6分钟,好爸爸队获得了点球机会,张彬主罚一蹴而就,好爸爸队2-0领先。第11分钟,青岛加瑞美右路快攻,谭鑫亮一脚劲射力量十足,皮球穿了对方门将的裆入网,青岛加瑞美1-2扳回一球。之后在上半场中两队均获得了进球机会,比分交替上升。下半场易边再战。好爸爸获得几次绝佳进球机会,以6-3暂时领先。随后加瑞美连续发起进攻,将比分追至只剩1球之差,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好爸爸队8-6战胜加瑞美。

 

  闪耀登场,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亮相赛场

  5X5足金联赛自2016年创立伊始,便以其广泛的参与度和惊人的传播效应,吸引着赞助商的目光。2019年,5X5足金联赛再度迎来“顶级冠名合作伙伴”奇瑞汽车。“5X5足金联赛的受众与奇瑞汽车的消费者高度吻合,所以我们也配合比赛推出了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相信双方合作将产生1+1大于2的效果。”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先生表示。而这些,在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青岛站比赛现场得到了完美诠释。

  资料显示,赞助5X5足金联赛并非奇瑞汽车在体育营销上的首次试水,此番与5X5足金联赛联手,奇瑞汽车的目标是通过与国内顶级原创赛事IP合作,迅速拉近与球迷及潜在消费者的距离,增强受众对品牌和产品的认知。据了解,奇瑞艾瑞泽拥有不断进取的‘冠军精神’,其实也是当下年轻人的缩影。未来会通过不断迭代,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与用户保持紧密的沟通,下半年与新浪进行合作,举行覆盖全国、专业的五人制足球联赛——5X5足金联赛,号召更多年轻人敢于拼搏,追逐心中的热爱。

  战略联手,品效合一深化奇瑞年轻的品牌调性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最具商业价值的五人制足球赛事,足金联赛的宗旨,是让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足球运动中来,通过办赛和推广,让全国的基层足球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足金联赛自创立以来,坚持打造优质的赛事平台,汇聚顶级的参赛队伍,并为赛事赞助商提供品效合一的赞助回馈。

  “体育+娱乐”是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的关键词。13座城市的分站赛,将分主题凸显城市元素,提升代入感和赛事参与感、归属感。此外,比赛将进驻各地更多商超,增加曝光,品效合一。足球巨星与体育名嘴相遇,网络红人与活力啦啦队集结,看点十足。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赛事举办期间,新浪体育还将打造有趣有料的话题看点、新闻报道,充分契合奇瑞艾瑞泽年轻、时尚的品牌调性。

  数字化时代,奇瑞汽车首当其冲,不断研发新型产品,服务更广的受众,同时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线上线下火力全开,2019奇瑞汽车与新浪体育合作,致力于通过创新性营销活动,年轻时尚科技化的产品打造,与运动、时尚等年轻人喜欢的品牌推广方式结合,持续呈现品牌年轻化的魅力。易于参与的5X5足球赛事将把竞技精神与热门话题完美结合,力推2019奇瑞艾瑞泽5X5足金联赛成为国内5人制足球的顶级赛事。2019年奇瑞艾瑞泽将以品牌为载体、产品为基础、赛事为手段,实现覆盖面更广、更贴合年轻、时尚目标消费受众的全方位体育营销。

  据了解,青岛站的比赛结束之后,足金联赛将于将于10月26至27日转战北京与郑州,继续为球迷带来精彩激烈的五人足球比赛。本赛季在规模和赛制上的全面升级,历时百日穿越13城,将以更广泛的赛事体系和开展渠道覆盖全国,接下来的10城激烈角逐等你来战!在绿茵场激扬青春,向着决赛舞台奋战到底,这里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五人足球赛事,无数足球精英将在这里奔跑逐梦。

 
 
上一篇:莒县第四届“乡村振兴桑园行”百人骑游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日照市建市30周年暨日照武术健康发展研讨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