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消费

快来试试这款干皮护肤“救护车”,解放肌肤好状态

时间:2022-11-25 13:42:1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特殊时期下,口罩不离脸,再加上秋冬换季,天气干燥,肌肤难免会出现干燥不适、泛红紧绷的问题。菲尔思初颜·桦树汁玻尿酸精华面膜专为干皮护肤设计,充当补水“救护车”,解放肌肤好状态。

云图片

  维稳:白桦树汁

  白桦树汁是一种植萃活性成分,它自白桦树中采撷提取,富含维生素C、类黄酮、单宁酸等物质,被应用在化妆品中已有上百年的历史。据相关研究表明,白桦树汁具有促进血液循环、抗氧化的功能,能有效改善皮肤问题、增加皮肤弹性,令肌肤滑嫩细腻、饱满水嫩。

  舒润:透明质酸钠+6重养颜本草植萃

  菲尔思初颜·桦树汁玻尿酸精华面膜以“白桦树汁”为核心,科学复配透明质酸钠、海藻糖等成分,增强细胞弹力,补水保湿,加强肌肤“持水力”;添加金钗石斛、库拉索芦荟、洋蔷薇、雏菊、苦参、素芳花、紫松果菊等植萃提取精华,镇静肌肤,舒缓不适,修护屏障,提升肌肤“防御力”。

  除了配方成分精简科学,菲尔思桦树汁玻尿酸精华面膜还有良好的肤感。轻薄柔软的白碳绒膜布,包裹着细腻清透的精华液,上脸后肌肤会有冰冰凉凉的舒适感。敷贴过程中,面膜不会滴液,肌肤会感觉到清爽透气。敷贴15分钟后揭下面膜洁面,能明显感受到肌肤变得滑嫩弹润,粗糙、干燥一扫而空。

云图片

  冬天到来,干皮护肤一定要注重补水,像菲尔思初颜·桦树汁玻尿酸精华面膜的效果还是不错的,配方安全性高、敷贴体验良好,妆前来一片,可有效防止上妆卡粉;睡前来一片,能让皮肤充分休息,回归好状态。皮肤不适时,也可使用这款面膜进行补水“急救”。推荐大家都来试试这款国产护肤品品牌菲尔思推出的新品,价格平价,性价比很高!

 
 
上一篇:回归本质,实在好酒,金者贵白酒把握重大机遇推动酱酒发展
下一篇:加强冬季疫情防控,草方抗菌牙膏筑牢口腔健康防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潍坊市投资集团:牢记“国之大者”争做践行社会责任国企标杆
潍坊市投资集团:牢记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校特色劳动课让学生快乐起来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校特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柿子采摘文化节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曲阜市吴村镇 : 小小海棠红彤彤  初冬迎来好“丰”景
曲阜市吴村镇 : 小小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